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3:06:3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5兩年五個月+相簿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五個月了 今天滿:)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慶祝

但是我們兩個一直都是在一起的

這樣就很開心很滿足了

雖然今天要去學校上課

但是我們下課還是膩在一起呀!

其實有沒有慶祝都一樣

慶祝只是一個模式

但是對我來說

只要妳可以在身邊陪著我

不管有沒有慶祝我都很開心

 

雖然今天也有小鬧脾氣

但是我是很認真的

不要以為我開玩笑

不要想說生完氣我還是會開開心心的跟妳講話

其實心理面還是會一直想

 

走路回家的時候

其實真的很想問妳

是不是真的不想要去工作

妳還沒定下心嗎?

不想要工作是因為怕不能去哪裡去哪裡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妳了

 

妳一直說很久沒有娛樂了

可是就像我今天在公車上說的

如果想要有別的零用花的話

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工作

畢竟台北的生活真的很難過

從家裡到學校要花多少的錢

如果晚起來的話坐捷運到劍潭也要24

到劍潭也要10幾吧!

還有如果坐公車這樣也要30

想想妳媽媽給妳的一千也不夠讓妳娛樂

 

算了

還是等妳想通了再說吧!

現在我想就算我講什麼如果妳沒心的話還是聽不進去

 

可以一起成長嗎?

不然這樣會有一個人特別累

台長: Bon ♥ Lin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OH MY BAB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