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02:42:1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ank 2: High Volta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說這部電影完全達到年輕人的口味哈哈哈
暴力滿顆星
色情根本不用說...-_-
血腥...和暴力相輔相成

劇情因該說是無厘頭吧,反正第一集就已經很無厘頭了
我猜可能會拍第三集喔哈哈哈哈哈

整部電影,有部份劇情和第一集有連貫
也有些腳色會重複出現,新的當然也有

-

《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中,大難不死的契夫被中國幫派撿走,還慘遭蒙古大夫活體大解剖,準備到黑市販賣他超人般的器官(看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諺語沒發生在本片中…),驚醒後發現自己差點連命根子都要被送去市場拍賣的契夫,發現自己的心臟已經被一個人工幫浦取代,更駭人的是,這個人工心臟是用充電電池的大陸貨!

-
就整體來說,電影的設計 我很喜歡
因為偏向於動畫電玩的感覺,很可愛
還有不同角度的切換,雖然剛看會覺得很暈
我看第一集就覺得...omg 怎麼可以這麼忙
但是當你習慣之後,你就可以接受導演的特殊拍片手法






英國男星 Jason Statham 飾演 Chev Chelios
我覺得 Jason 整個就是定型了哈哈哈哈哈
雖然他拍的電影都是這種的,但是還是會有人想看
(just like me :P)

女主角 Amy Smart
這集她整個豁出去了哈哈哈哈
這部電影她飾演一個 Stripper 哈哈哈哈
我覺得大哥的女人都是這樣的 很極端的一個腳色
要不然就是很冷酷血腥無情
要不然就是像女主角這樣天真笨笨的感覺哈哈哈


這集就是多了白靈飾演的 Ria 這個腳色
在裡面就是飾演蕭婆吧哈哈哈哈
一直發春-_- 還說Stick me...:|



當然看電影有些人也是因為 Chester 摟
因為第一集他也有客串
這一集當然也有摟哈哈哈哈哈
還蠻好笑的 :DD



不過這部電影還是沒有比第一集好
哈哈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集

這一集有些部份不知道在幹麻
恐龍打鬥那段就是:(

只能說這種電影就是這樣 別太認真別太認真

台長: missEMi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