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16:31:5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3-05

" Girls, are you a Shopaholic? "

-

本片改編自蘇菲金索拉同名原著,並由《慾望城市》王牌設計師打造女主角時尚造型,精品華服讓人眼花撩亂,《穿著Prada的惡魔》和《慾望城市》混合版。

財經雜誌記者麗貝卡,她和最好的朋友蘇西住在一起。活潑的她美麗亮眼又有活力,卻因為購物成癮的緣故,大學畢業後雖已工作了一段時間,不但一分錢也沒存下,反而因為對名牌沒有絲毫抵抗力,瘋狂購物而債臺高築。

很諷刺的是,作為財經記者的她,一方面教人如何理財,而另一方面自己又難以自拔的揮霍無度,只能選擇不斷自圓其謊和不聞不問來逃避債務。面對接踵而來的帳單,麗貝卡曾經試圖戒掉購物癮,但卻以失敗而告終。於是她只能絞盡腦汁去賺更多的錢來彌補虧空....

-

看完我覺得還是小說好看
小說看完你才會真的愛上 Rebecca
之前會想看 Sophie Kinsella 的小說 只是覺得好可愛喔
最早看完的是 "Can you keep a secret?" (我的A級秘密)
她比較紅就是購物狂系列的小說
我只能說 看完喜歡購物的女生 整個感同身受

現在很多人都用信用卡消費
我覺得信用卡很可怕 -_-
嗯 加上我覺得我因該是個 Shopaholic
光電影開始 Rebecca 就說她有 12 張信用卡哈哈哈哈哈哈
信用卡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Magic Card!
加上沒有像 Rebecca 這麼好狗運的話,我看大家還是不要辦信用卡好了-_-

-

突然想到.......電影好像沒有演到幾個預告片的?!!!!!
因為預告片有一個地方 Rebecca 說"這個我要"
因該是說想看完整版的就要收藏DVD吧


女主角是由 Isla Fisher 飾演的
她還蠻有搞笑的天份的 是可愛的那種
我喜歡當她的好朋友 Suze 幫她整理帳單 她"阿~~~"那裡
真是他可愛了 :D

片中的行頭很多 很花 算是迷你版的慾望城市 也比較活潑
看完 我覺得還是慾望城市的感覺會比較吸引我 (雖然我還沒看!說啥話阿我!)

我覺得這部片還是有點瑕疵
音樂感覺配的還好而已? 裡面有 Lady GaGa 的歌喔!!!

這部片比較適合女生來看 或是 有點愛購物又有點時尚因子的男生來看
好姐妹去看就不錯 :D

米蘭妞從剛開始就笑到最後
裡面笑點還蠻多的 不過大部分都在預告裡面 mostly
不過還是有很好笑的!!!!!


這幕就是搭配 Lady GaGa 的 Fashion :D
裡面也有 Amy Winehouse 的 Rehab...根本就主題曲了?
Rebecca 的手機鈴聲是 Gwen Stefani 的 Rich girl
(整個很適合 Rebecca 阿哈哈哈哈哈)


感覺片中對於 Rebecca 的購物行為比較清淡的描寫
就連結局看似 Rebecca 也收山了?
事實上...在書裡, Rebecca 的行徑比較瘋狂 :D
Krysten Ritter 飾演的 Suze 好可愛喔!!!
整個就是復古小妹妹 :D
最喜歡這種的外國妹了 (左邊那個)

我覺得她很眼熟 很像 Zooey Deschanel (演YES MAN的可愛女主角)
但是結局就是.....她是演 What Happens in Vegas
反正就是還蠻想要有像 Suze 這種的好朋友
好可愛喔真的!!!!!!!!!!!!!!!!!!!!!!!

Hugh Dancy 飾演 Luke Brandon
他還算蠻帥的 就跟我書裡想像中差不多 (只是電影比較年輕)


看完米蘭妞說她想要Go Shopping!-_-


嗯 我好期待 Slumdog Millionaire :D

台長: missEMi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