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01:10:4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ing So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2-21

今天其實沒有打算要看電影的
今天只是單純的要陪柔柔去買給薰薰的禮物
我們在新光三越走好久走好久
好看的東西都超過她的預算

之後我就說我好想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所以就想說如果挑完禮物然後亂晃亂晃還有錢的話
就去Tiger City看這部片
因為我想加入這個熱潮 :D
之後就到Tiger City
我看到"鬼片" Coming Soon 的海報
就跟柔柔說我有看一下這部片的影評
聽說很恐怖這樣.............................-_-
結果我們就想說"好久沒被嚇了"就看了這部片了
打算把Benjamin留到下禮拜去台北看好摟

我我我還要去看 Confession of a shopahalic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我好喜歡Sophie所寫的小說 都好好笑 :DDDD

-

(我沒有放鬼的照片 所以請勿擔心:D)

Sam是一位電影院的放映員。一天他和放映部的主管一起試看一部恐怖片。Sam看到一半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的時候,主管失蹤,他只好在夜裡自己一個人再看一遍。他一邊看電影,一邊打電話找主管,但電話鈴聲竟然來自正在播放的電影裡!

Sam驚訝的發現,他主管已經成為電影裡的一具屍體。他害怕到快發瘋,但卻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別人,因為沒人會相信這麼荒謬的事。那晚之後,靈異事件不斷發生....而這些事件,就和這部電影的劇情一模一樣…。

-



這部片有點畫面類似"Shutter"(鬼影)的感覺
畢竟是同一個製作團隊 還是不是? idk
老實說 我有被嚇到...但是我只能說他如果結局不要講那句話就好了
講完那句話有種趨向於"搞笑"的感覺
而且比較特別的是,這部電影是這禮拜新上映的
而且電影劇中的主要場景都是集中在電影院
當我們在看的時候 發現那個電影院院廳是三號
而且我們在看這部電影的地方也是"三號"
所以我猜多少有點關係吧 idk

其實也不知道花錢值不值得
像是之前的"鬼影" 看完就有種 真相大白的感覺
雖然這部片也有...但是呢 比較起來還是多少有差的
畢竟我有被嚇到 所以目的就算達成了








這是男主角...感覺他很眼熟..很像某位亞洲藝人
(雖然泰國也是亞洲)




老實說我覺得女主角很漂亮,跟鬼影有得比..
但是我還是覺得講泰語很怪-_-




飄飄的樣子很特別
其實預告片播的那些都不可怕
真正讓你嚇到的在電影院裡面
而且是冷不防的那種 毫無準備 T_T

btw, Tiger City的工讀生 Ruby 很棒噢
我們的學生證都被收走拿去註冊了...
很熱心跟我們講解優惠套餐的內容(雖然我們最後沒買)
當我們要買學生票的時候
她也沒問...之前看都要出示
她還說以後可以找她買票 :D
其實我們很擔心我沒有學生證的證明要買優惠票他不讓我們買
我本來是說要找男生的...男生比較好講話
結果只有一個呆子在賣-_-
感覺就很難講的...
而且他叫 Josh .......


Whats wrong with him?
Cant he just pick up another name?
Josh is not suitable for him at all!




我最喜歡華納的電影票了:D

台長: missEMi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