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4:13: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is Je T´A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6-21

昨天把靈異孤兒院拿去百事達還了
又拿了三支片

巴黎我愛你 超自然檔案第一季 沉默之丘

我本來打算回到家 要先看超自然檔案
但是我打開超自然檔案 我已經錯愕了哈哈哈
雖然我知道是要抓鬼的 但是我看到剛開始的介面 鬼都是那種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

而且爆噁

所以我決定晚上還是不要看超自然好了
然後沉默之丘也算半個恐怖的


所以我決定先看巴黎我愛你

Looking, Longing,
Every misunderstanding, Every glance, Every kiss, Everything,
is about LOVE


everthing you love about LOVE





整部片是有點像紀錄片的感覺
本來是二十個導演刻畫二十個在巴黎不同的故事
然後好像有兩篇被刪掉 所以就只剩十八篇故事

每部片都沒有關聯 分別闡述不同發生在巴黎週遭的故事
拍攝手法有些會覺得到底在幹麻 怎麼這樣就結束了
因為我覺得台灣人看片就是這樣 看到最後都要知道最後結局”到底”是什麼
卻不知道 片中所要傳達的意念已經出來了

就像看CSI一樣吧 CSI看到最後 兇手抓到了 也就是影片要結束的時候
我們可能會覺得 那兇手最後會怎樣?? 蛤這樣就沒了喔!
CSI是看要怎麼抓兇手吧 我剛開始這是這樣 後來就要習慣
因為我們是剛開始就接受台灣的拍攝手法

回到主題 巴黎我愛你

我對其中有幾則的故事比較印象深刻
就是由納塔莉波曼演的懷抱明星夢的女子在偶然的機會下巧遇一個盲眼少年
盲眼少年誤以為娜塔莉要和他提分手的時候 開始快速的回憶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而且音樂超好聽的

http://uk.youtube.com/watch?v=d2-DqDqYK8o

然後其實娜塔莉只是在唸台詞給盲眼少年聽而已
那段台詞也很美

”我們的愛猶如四季 我們共同擁有春天 夏天已過 秋天卻悄悄來臨 冬天的大雪覆蓋我們的愛情 bulabula”

大概是這樣


每篇短片所有傳達的意念都不同
有偶然發生要產生的愛情;男男之愛;父女之愛;母子之愛;到最後一篇是一個女子一個人走在巴黎;看整個街景,如果有個和自己心靈相通的人在一起就好了

或許看完會覺得整部片因該是在講巴黎觀光吧
但是當你看完之後 你已經不知不覺的深深愛上巴黎了

<裡面也有手札情緣的艾利<老年版>>

Pairs of the love :)




片尾曲也很好聽喔
而且是Feist唱:P


http://uk.youtube.com/watch?v=_sYJ8CfP8W8&feature=related
Leslie Feist-La même histoire





Paris , Je t´aime

台長: missEMi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