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21:23: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think i just cant handle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5-31

下雨天還要去考TOEIC 整個很命苦:(
不過我覺得ETS的人都是畫卡神手嗎!!!
才講完馬上就”叮”了 畫卡畫到我都快哭了
因為我跟不上速度 :(

然後閱讀部份我有一些沒有寫完
如果要全部讀完 除非你有受過特殊訓練 要不就是英文很強的人

希望可以拿到一千元 爸脫!
ANNIE還以為自己有帶身分證件
但是走到門口的時候 才發現沒有帶!!!
要哭了吧!如果是我會急死然後罵髒話之類的
不過,還好是可以補寄過去:o 呼~~~~~~
而且那時候已經在T2了 然後時間剩下三分鐘就要考試了
如果開戰鬥機也沒辦法馬上拿到吧!!!!!!!!!!!!!!!!


anyway this problem was sloved


-

現在時間凌晨三點 剛才把新生手冊的草稿畫完
我早上真的畫不下去 而且我還開啟了”設計展””創意市集”的相簿去激發我的靈感
根本沒有激發到阿 敗呎!!!!

我畫了兩種版本 一種是可愛的 一種是我目前很熱愛的超現實版
可愛只是迎合目前大眾的口味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噁 因為我已經夠可愛了(被砍)
我有特別偏袒現實版 人口數比較多! 希望到時後超現實版可以被選上
而且我明明就只要畫一種就可以 但是你知道 很難割捨的:(

我如果畫超現實版 沒有人喜歡怎麼辦
我是說新生口味誰知道 總而言之比這屆的手冊還要好吧Ha
如果可愛版被選上了 註定我這學期都要畫可愛版


如果兩種都沒被選上了
我可能會笑笑的說:阿 不然要怎麼畫呢
然後內心可能就是不斷的難過還有罵三字經說:科北喔不然你來畫阿

人前人後都是一個樣吧

誰想要知道那個人背後os在想什麼呢









我暑假計畫著
我要賺錢打工 學費這是個挑戰
畢竟我媽現在仍在執迷不悟 :(
到時候再看看吧

然後我要和外籍老師見面了
希望夏令營可以被選上
我要親外籍老師!!!!!!!!!我要擁抱外籍老師!!!!!!!!
可能我現在只是打的有點over而已 但是天曉得我到那裡可能會嚇死之類的
到時候再說 萬一老師很醜 我可能頂多只是抱抱而已


我要當妙麗我要當妙麗 天曉得我有多麼渴望當妙麗
我要講出一口流利的英文 我要講出一口流利的英文
文法太過制式化了 口語化口語化:-o

然後呢 是要爆乳的意思嘛?






發完牢騷我要去睡覺了
仗勢著可以中午去學校就這麼晚睡

呀比


FINALLY DO NOT FORGET

MY LOVER


DANN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GOOD CHARLOTTE的歌好好聽


I DONT WANNA BE IN LOVE IN LOVE



bye x

台長: missEMi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