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8 11:39:35|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自己說撐下去~就是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昨天嚇壞了~一開臉書看到妳要開刀~

我真的急壞了~但這週很多很多事情要用~還有我這個位置最重要的|辦餉|

很多文跟令要找還要寫一堆東西~跑不同的地方~忙到很崩潰

昨天早上根本沒辦法專心用我的事情~一心只想要趕快用用趕快回永和看看妳

就因為不專心~在趕路的時候跟摩托車擦撞~膝蓋都瘀青了!!

很痛~到現在還不太能申直~哈~很蠢吧

昨天下午腳痛又見不到妳所以只能打電話給妳

因為心急 所以又一直凹你星期五晚上找時間讓我去找妳~

唉~我總是這樣~沒有好好冷靜下來也沒有再多為你想

我知道現在的我跟妳~也許我這樣要求要見面對妳是種困擾吧

對不起~我後來冷靜想想 我是該多給你一點自己的時間跟空間

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我想跟妳見面~則是要在你願意或是你想見到我的時候

寶貝~我想我做錯事情了~昨天那樣的我一定讓你有壓力

對不起\~但我真的出自我關心妳~更因為我愛你所以才如此

我覺得因為妳~我慢慢學到更多~之後會更為你想~不會在這樣要求你了!!

感冒還是很嚴重~你一定要多休息喔!!  我也重感冒了~哈!!

因為天氣忽冷忽熱~我又都在騎車跑~所以就感冒了!!

我自己會小心~趕快好!! 

而你要開刀~我真的很希望能陪在你旁邊!!

我知道你怕針更何況是開刀~

我希望自己能陪你度過這個難關!!

寶貝~其實我心裡有很多很多關於我跟你的煩惱與不安

我心其實好累~好想要安心!!

但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我會撐下去!!

我希望就像我受訓時你跟我說的一樣~撐下去就是你的!!

我不知道在感情裡面我撐下去~你會不會也這樣鼓勵我!

但我可以知道的是~我愛妳~不管如何我不會後悔!!

你要快快好起來喔!!

 

台長: Devil-J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D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吸血鬼的感冒趕快好起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