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3 00:11:0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新年快樂
昨天你拿IPAD給我~
我問你哪時候有空~
你跟我說要回去看班表~
晚上跟我說!!
就因為你這句話~
我等你電話等到三點半~
結果.....
哈~可能是你太累忘記了吧!!
寶~我想我知道快要發生什麼事~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每天每天~都會想到~
想要努力~卻又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我能怎麼做
連找你~都覺得我在打擾你
很可笑~但我真的完全沒有方向~
我真的連見到你的機會都沒有!!
剩下三個星期~
我要開始用你的情人節禮物了!!
因為我害怕如果~沒有如果!!
所以~我要送你我積在心上很久的一個禮物!!
如果這是送你的最後一個禮物~
我相信~這一定是最好的禮物!!
我愛你~我還是堅強的站者!!
我會撐到約定的日子~
讓你看到最棒的我!!

台長: Devil-J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D |
此分類下一篇:聽不到
此分類上一篇:對自己說撐下去~就是我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