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5 10:53:41| 人氣163| 回應0 | 下一篇

我相信!我們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也會想找個沒人知道的地方 說出自己心裡的話!
在臉書上~只要留不開心的狀態~朋友就會緊張的問東問西!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想找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隨便說說話!!
這個報台我想要紀錄我和我女朋友的一切! 我想要默默為她紀錄我們的一切!
~~~~~~~~~~~~~~~~~~~~~~~~~~~~~~~~~~~~~~~~~~~~~~~~~~~~~~~~~~~~~~~~~~~~~
萱~這是我答應妳的~我不會在大家面前太高調!
所以我選擇找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留下我想對妳說的一切!
未來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會用最真誠的心 寫下我想對妳說的話!
前天妳告訴我如果妳之後都像現在這樣 不會想要主動對我好 怎麼辦~
其實聽到的第一時間心很痛,也很荒~很害怕妳會想要放棄~
但我選擇勇敢去承擔這些~因為我相信未來的我們會是幸福的!
我相信妳會打開心讓我住進去的~
剛又看了妳以前為我做的影片~妳在意我是不是開心~是不是帶著笑容!
現在就算妳對我沒感覺~就算我心痛就算我很累~
在妳身邊我還是會帶著妳以前愛我的笑容!
要永遠永遠在一起~也是妳在影片中告訴我的~
我會相信這些妳對我說過的話~我會相信我們可以!!
萱~我真的很愛妳!我相信~我們可以!!



台長: Devil-J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D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