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16:55:0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是自己擁有,也是從我身上擁有,

當妳從前一個人時,就有一個人份的幸福,我也一樣。

當我們在一起了,我們都擁有彼此,
所以,我們有了double的幸福,
合起來,變成4份的幸福。

只是,有時候,我給妳的幸福說不定不是妳要的,
我給周全,但妳需要的是簡單。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擁有一人份自己想要的幸福,
另外一人份,就看妳要不要了…

總之,我們都還是幸福的。

張學友的一首歌,其中有唱到,
等待著別人給幸福的人,往往過的都不怎麼幸福…

因為能愛妳,所以我覺得幸福,
也因為妳愛我,所以更覺得幸福。

幸福不是別人給予,而是自己去創造。

台長: 大胖和他的寶貝。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