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1:24:1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ssa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總會利用許許多多的天使傳遞訊息,
因為我們的天線還沒架好,收不到祂親送的電波。
不過祂愛我們,差天使指引我們。

常想一二,忘卻八九。
在周遭的人遇到困難試鍊時候,我常這樣對他們說。
事不可能完美,人生更是如此。
我們總看自己缺的。

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就想出國去看看,
可惜因為一些也不知道怎麼的原因沒有實行。
不過那個想法還是在的。
到外商公作、劈哩啪啦的吐英文…
是夜深人靜才會浮現的畫面…
是啊,我想那樣子試試看。

現在的生活很好,
錢夠用、上下班準時、生活有情調、有好老婆體貼…

我常想,如果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
影響了兩個人的夢想,力量就分散了。
達成度會降低。
我知道我捨不得。
捨不得老婆在家等我、捨不得抱抱的時候我不在,
捨不得小強出現時沒有幫腳…
捨不得很多…
如果夢想沒有人分享,那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夢想也只是一場空。

昨天同學認識的獵人頭需要一個寫報告的,好心轉告我知。
是啊,上帝叫天使跟我說,要準備,
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就像伯恩斯坦。
空想的這幾年我沒有那麼認真的追求,準備也鬆鬆散散,
前些天學弟考上MA,就刺激我了,
全程英文!!!

這次也一樣,應該也是英文報告吧?
我想這是一個message,無論要去那裡,
都要有準備。

夢想如果無法跨出去,也就沒有成真的機會,
在保溫箱多年的我,不知道能不能真的長大。

夢想與現實的兩全其美,
等待上帝賜給智慧。

台長: 大胖和他的寶貝。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