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8:24:1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太福音7章7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早上騎車的時候,腦海裡出現一段經文,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樣。

這兩天,只要腦子空下來,這句話就一直出現。
也不知道為什麼。
慢慢我知道別人所謂-[上帝說話]-的經驗
因為聖經熟了,就像語言通了,
神會用你懂的話來跟你說。

是啊,我們祈求、我們尋找、我們扣門,
祂就在那,溫柔的、慈悲的,光照我們。

當這句話出現的時候,我自然的有了一個想法,
雖然祈求就給我們、尋找就尋見、扣門就開門,
但是這一切,都是需要我們自己先開始。

我們要開口來祈求、我們需要認真的尋找,我們需要舉起手扣門。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自己開始。
答案就在那,應許就在那,只是你要不要而已。

勇氣。
我是這樣的覺得。

沒有人喜歡被拒絕,當我們開口的時候,
我們不喜歡迷失方向,不喜歡被拒絕於門外。
所以,我們需要勇氣。
開口、尋找,還有扣門。

信心。
有信心,應許就會臨到。
有信心,祈求的就給我們、尋找就尋見,
我們伸出手,就知道祂與我同行。

最近工作忙一點,也就表示順利很多,有業務可以做。
或許,換句話說,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生命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
努力在每一天,累積的成果終究成熟,
國中同學自美回國,旋即遠赴波蘭在職訓練,
大學學弟自美回國,投入金融界半年轉赴HSBC做MA,
大學同學跳跳跳,跳去外商當經理人…
是啊,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成功,或說命運,
我們總看自己沒有的。
笑傲江湖中,任盈盈說了一句話 [各有姻緣末羨人],
或許路途上有遠有近有高有低,但我相信都有評價與終點。

感謝上帝,讓我能朝我的方向來努力。
賜我勇氣與信心,讓我勇於改變,
面對困難而不退縮,面對改變不慌張。
因我知我有所依靠,在祢的慈愛憐憫下,
祈求就得到、尋找就尋見、扣門就替我開門。
阿門

台長: 大胖和他的寶貝。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