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1:52:3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哥林多後書12章9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人都有軟弱的時候,今早我軟弱了。
因為這兩星期都很忙,造成這幾天身體心裡都有點累,
加上老婆生病,不知不覺的不耐煩起來。 我想也是擔心吧?
也再度的瞭解身體健康在一個家庭來說是多麼重要。

今早的口氣不太好,婆出門送我,我竟然劈哩啪啦的念了一堆…
愛之深責之切,總希望能一起努力往前走,或許我還需要調整腳步,
我們才能併肩而行。

我想,每個人的恩賜與生命是獨特的,我們怎麼樣對自己的未來安排,
仍然不及神的帶領,沒有神帶領的未來,
在人生的迷宮裡,我們終究無法找到正確的方向,
或許路途中有困難險阻,因著愛,我相信我們能在主裡蒙福。

是啊,主的恩典是夠用的,當我們軟弱的時候,透過禱告,
主的能力會讓我們更加的依靠祂。

台長: 大胖和他的寶貝。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