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11:15:0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甲子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子、未來的女兒:

當哥哥們都成家了以後,
需要把愛心分到很多人身上,
而不能專注在我們這兒時,
幸而有你還留在身邊,
讓我慢慢去適應兒子成家後所帶來的改變。
學英文時,有你陪我,真幸福,
也壯了我的膽,勇於繼續下去,
在學習的路上,你有我的真傳,
相信你的前途是無限光明的。
(不過請不要看太多電腦,我很擔心你和哥哥的近視眼)

自從你打開門扉和心扉後,
常有機會跟你聊天,很痛快,
不知她來電時,老聽說我們在聊天會不會吃味兒?

再半年的功夫,你也要組自己的家庭,
我希望上帝再許我一個十年,
好讓我分享你們的幸福。

三兄弟中,你比較有屬靈的恩賜,
要好好用心服事,把我們的不足也補上。

今天欣逢人生一甲子的生日,
我最大的樂事是一大家人和樂融融共聚一堂,
最大的願望是你們三兄弟永遠一條心,同舟共濟。
而我,因為有你們而永不寂寞。

願 上帝時刻與你們同在


愛你們的媽媽

2003.6.23

台長: 大胖和他的寶貝。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