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03:08:04| 人氣1,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貓小狗的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還不到我生日...


等妳看到的時候

我們家的新成員會不會已經長大了












2005 6/28日晚


妳騎著車

我們往清大夜市的方向


妳說...要買一隻美國短毛貓給我當生禮物

(我好開心喔~~~~~~~)


但...比較想要雪納瑞耶!!

可以教她握手 坐下

叼報紙...










一隻寵物要18000以上

還要買一堆飼料

照顧它的花費!!

(我們是不是...更苦一點啦)















旁邊的小狗 旺一聲

(哈~~~它說我們好窮喔)

















不管...是不是狗狗!

我都會很珍惜妳給我的~~~

如同KIWI一樣保護!










在旁睡覺的妳

勾著我的內褲...

(這個習慣很多天囉~~~~)


我沒推開它~~

因為~依靠點!














我們的現在 會持續多久呢?

我不想嗅到悲傷的味道!

好苦...








妳不要離開我

不要學人家留學

不要被媽媽關起來

不要放下我一個人在新竹

不要把身體搞壞掉

不要說走就走好不好??


(才想到...就快哭了)














吼...沒想到自己可以這麼愛妳

(傻呼呼~~~)
















就算最後沒了你...

我依舊會感到曾經幸福的!

(妳給的所有 極致)
















在一起4個月又16天的夜裡

我...說了15035次的我愛妳

收到嗎?











           6/28

妳睡著。


PS..各位 拜託別透露這個報台(想知道的 直接點開台第一篇)求求大家別讓猴知道!

台長: 停止
人氣(1,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