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3:39:51| 人氣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別誤會我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爬上床....


你說
(以後你說開一下電腦 我都不相信你了)






我只是有困難不能跟你說....

我只是想多寫寫這邊的報....


要等到妳睡著才可以放心....

每次我都是等到三更半夜耶....







我也不想晚睡ㄚ~~~~

我就是要一篇接著一篇寫

不能中斷ㄚ...








唉....總要想個辦法

讓自己不晚睡

讓自己可以放心增加這報台的文

該怎麼做呢....











只是想偷偷寫個新報台給你

卻搞的好像在做虧心事一樣

每天都在擔心你是不是已經發現了

唉唷....

怎麼辦勒........









好奇寶寶~~~別懷疑嘛

















            6/21

上班前。



PS..各位 拜託別透露這個報台(想知道的 直接點開台第一篇)求求大家別讓猴知道!

台長: 停止
人氣(9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