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13:28:35| 人氣8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瞧瞧妳......



睡的很熟吼



每次我上網

妳睡覺~


總是忍不住爬上床跟妳抱抱










這樣好像會吵醒妳吼。。

昨晚~我拿著訊把妳拍下來了!


瞧瞧妳...這般睡意

感覺真的很幸福喔

(難怪妳這麼愛在床上~~)











半夜妳起來上廁所好多次喔

很黏的我

連妳上廁所也要陪

很愛問的我

連妳上廁所也要問


哈.....

怎麼了??

是不是生病了??

(尿道炎??) = ="










嘿...北鼻

昨晚的妳一定不開心我跟男生打撞球去

放心~那個男生擺明就是GAY

不會對我有興趣的


(在公司的小朋友 大家都對我很好 也很乖)

那...妳更不能吃醋囉!

因為..妳是大孩子

好不好?? 好不好??

(妳最有肚量囉~)















            6/18

上班前。



PS..各位 拜託別透露這個報台(想知道的 直接點開台第一篇)求求大家別讓猴知道!

台長: 停止
人氣(8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