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1:25:13| 人氣1,5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不會有一天  妳突然覺得我不能給妳什麼


然後黯然的離開我的世界...


或者不能肯定我  以為我真的只是一個小朋友在妳眼中


然後沉默的走出我的世界...
















我不想要那種輾轉難眠的生活,


也很害怕自己跟自己說話的時候...


那時候   我一定不喜歡聽音樂吧


我想人生中最大的苦悶,就是失去愛情,失去愛...


那畢竟像是活死人般過日子   何去何從?













對妳最大的不安全感,不是妳身邊來來往往的人


而是妳對我的不安全感...


那種不安全感是對生活的  對日子的...




























妳是否認真的想要與我一起度過未來呢?


還是靜靜等待日子過去  等待我們哪天  我也變成妳的過客?


是否那天之後  我們還能夠談笑風生  彼此還能過的快樂...


其實不管妳是怎麼想的,我還是將妳安排在我往後的日子裡


就算妳明白的告訴我,未來妳不需要我...


我還是一樣把妳帶入我的未來裡









一直以為未來容易掌握的我


從遇見妳開始  才明白不是那麼簡單...


妳讓我失去王者的光芒


也讓我失去掌控的能力


不簡單的是  不簡單的妳












無庸置疑   妳剋了我













未來不管怎麼樣  怎麼走  我是肯定的


未來不管怎麼樣  怎麼想  就算妳不肯定





























還是謝謝  曾經愛過我的妳




















謝謝妳愛我








PIC:我拍照真的很不上相ㄝ!有夠醜...(是剛睡醒吧?)



台長 : [兔子]

台長: 停止
人氣(1,5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