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17:27:39|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妳就是得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跟我道歉

你想要去逛夜市

我就想辦法 讓我們去逛夜市

你想烤肉

我還不是也讓你烤了兩天的肉

不是嗎?

就像你說的

我愛你嗎

我愛你就好啦~!

跟人家借東西

本來就要低下頭 有禮貌

不然誰會想藉你

然到要說 X 妳X 借我機車  這樣嗎

只要你開心

我就開心

我們是一體的

雖然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我們鬧了好多次的分手

我們都麻痺了

我們都該停止了

NO往下掉

而是我們的感情該往上爬

昨晚  我們在維尼家

不是我不想讓你撒嬌

而是 很多人 感覺怪怪的

妳明知道我內向嗎!   哈哈

最近 發現我們的感情

有點回到以前那樣的感覺了

好想繼續回持這樣

好嗎

老婆

-------------------------------------------------------------------

-------------

愛妳愛妳愛妳喔

摁嗎摁嗎摁嗎喔

想你想你想你喔

抱抱抱抱抱抱喔

以下就不說了 哈

我們兩知道就好

最後一個了

--**--**--**--**--**--**--**--**--**--**--**--**--**--**--**--

妳永遠都是我的

小白吃

小笨蛋

小智障

小護士.

 

 

 

 

台長: 激情夫妻檔 ★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永不分離★ |
此分類下一篇:不合
此分類上一篇:抱歉

激情夫妻檔 ★
偶又哭了
2009-05-18 19:1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