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14:26:1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期待很期待了,

屬於我和你的新生活 就要開始了

我很快樂 很開心

更幸福

你呢

我們之間

似乎有點改善了

維持這樣的狀況.

你出去了

我可以打文章

我很愛你

所以你要幹麻

我不過問

只要你不要對不起我

這樣就好了

你說我很貪心

我很貪心

我希望你只擁有我

我希望你只注意我

這些你都懂得

現在

越來越不行放不開了

聽阿嬤說

你三P出去

我能過問嗎

就算我說不行

那又怎樣呢

你會答應嗎

這不重要

大姨媽來

肚子真的有點痛,

脾氣暴躁的我

希望你能體諒

能包容

好嗎

不想多說什麼

你應該了解我

 

台長: 激情夫妻檔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永不分離★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可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