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07:03:1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發生了好多事

你是很任性

我也是阿!

但 我不會放開好嗎

我也是

我不能沒有你這小笨蛋

你也不能沒有我這個小智障

對吧?

我這麼愛你><

我這麼可愛><

你會丟下我嗎 ..........

我的xx脾氣

我真的很想改

但 有時就會蹦出來

我也不知該怎半

你要給我時間喔 笨蛋

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這個xx脾氣

把我們弄得四分五裂

我也愛你

我沒想到盡然真的這麼快

就跟你同居了

本來我們說好

等我畢業

才要去你那住

結果 提早了超多超多超多天

就像我那次 有可能不跟你在一起幫你過生日

結果 到最後 我們還不是 一起過了

就像我們還沒見面時

我說我不想跟你見面

到最後還不是見面了

好多事情 都我們想不到的

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快樂

真的很愛你

真的有你

   性福 

   幸福  

搬到台北

我也好期待

你變米蟲

那我該變你的大顆米嗎

你這死米蟲

注定是要 吃死我啦

小姐

你也好強

連我這顆米的名子

也會打錯

是陳柏毓

NO 陳伯毓<<<<<

??????<<<<<<

哈哈

你不能離開我喔

在床上所說的話

是很真很真的話

我愛你

(完)

***********************

你應該會覺得我打很少吧

這可是我絞盡腦汁

把他壓縮到這樣的喔

我不貪心

所以字比較少

你比較貪心

所以字比較多

我愛你

等等我們快回家睡覺

起來看電影吧

嚇死你

 

 

 

 

 

台長: 激情夫妻檔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永不分離★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我該說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