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0:53:5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家~~星空下的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今天10月的第一天
換了新家
換了新名

把維持了三年的『花心,還是重感情』
換了下來
記得三年前的九月
開始了這個新聞台
起自於一個『失眠的夜』
懷疑起自己是花心還是重感情

而最近興起換名字
我想
是因為這個懷疑有了答案了
也因為幸福的片段回來
誠實的面對自己

生命走到一個階段該是轉彎的時候
或許我的轉彎比人家慢了許久
但終究會轉彎.....

而今天 是個時候了~~~


我們的紀念日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輕輕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這一首 是潛意識想聽的歌......聽了....有好多的觸動
就和生命一樣 開始對自己誠實 生命才能真的轉彎
新家也從白天的向日葵
換成浪漫的星空

雖然自己酷愛向日葵
理想的是向日葵
而也正在向陽的也方~~~屏東

可是自己內在目前享受的
是一份星空下的寧靜
一份在星空下的生命
雖然是在黑暗
卻有星星的明亮
陪伴著
而新家~~~星空下
呼應的就是自己這些日子的狀態
也呼應著藍石頭的內在

台長: 藍水石(bluewater)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命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得知舊情人結婚的消息這麼刺激
此分類上一篇:在接納的彎蜒小徑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