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21:49:14|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得知舊情人結婚的消息這麼刺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的第一天
老天爺給了我一個消息
S親口告訴我:『我跟你說,我要結婚了!!』
我好訝異 追問著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然後説著 恭禧~恭禧~
說到第二聲的恭禧時
覺得怪怪的
感受到有一股小小的激動
不想給出虛偽的祝福
於是
下午專心的感受那股激動是什麼
是失落嗎?難過嗎?
好像不是
遺憾新娘不是我?
這多少有吧..

雖然我沒有想過要離開小P
沒想過會跟他復合的可能
畢竟已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但他是一個值得被珍惜的人
看懂了他在感情裏的珍惜
我的壓抑跟逃避
對他只有滿滿的感激
只能說當時年紀小
不懂得珍惜
對他不夠好
很可惜
而現在 有懂得珍惜他的人
有可以給他幸福的人
而我也有我的幸福

不知為何 畫面出現的是
我笑中有淚在婚禮上看到他幸福的樣子
是感動吧!!同時也有些激動
眼淚說的是
真好 他是值得被珍惜的
想給他一個大大的祝福的擁抱
祝福一個值得愛的人
走向幸福的那一端

我還真的好想看他新郎的樣子
好想看他的新娘


徥知他結婚消息的時間點很奇妙
這一年 新聞台改了名字進入另外一個階段
寫完了幸福的片段  讓生命更趨完整

把心理真的想說的
想要真實去面對的都說了 都去面對了
無心改變現狀
只是單純想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感情
不在乎對方是否該有回應

這樣走來
似乎我也在作這樣心理準備的歷程
而如果不是剛好有朋友的事情因為需要找他幫忙
他的工作可能幫得上忙
我們似乎也沒有什麼理由聯絡
因為我們世界沒有什麼交集
而也不會那麼巧 就在他結婚前得知這個消息
這樣的時間點 真的是老天爺的安排
潛意識神奇的 作好所有的準備


這樣的感覺是複雜的
是開心的
因為這個消息是他親口告訴我的
不是透過別人 或是無意間聽說的
他說 他會再跟我說
也許 我真的有那個機會看見他幸福的樣子
是激動的
因為他是值得被愛的
當然也有小小的遺憾
無緣當他的新娘
當然 我知道小P是更適合我
而我也相信他的新娘也是更適合他的

而和他的這份難得的緣
也會深深的放在心理適當的位置
而那一段永遠是我的『幸福片段』永遠的無可取代部份
就像小P對我而言 也是永遠的無可取代
一份真正的感情 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消失
只是會隨著時間 而在心理不同的位置裏

深深的為他的幸福祝福著 也為自己的幸福祝福著

台長: 藍水石(bluewater)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命 |
此分類下一篇:6點52分~每天的第一次醒來
此分類上一篇:新家~~星空下的生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