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23:48:23|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在烈火焚風嗎?是的,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經過「小粉紅」大大的和「死亡」接近的洗禮
接受了伙伴「吽」的「愛」

有點害羞的把自己的「部落格」分享出去
因為在這..對「愛」、「死亡」、「勇氣」、「焦慮」等最真實的感受
看著自己很久沒寫的新聞台
心理想著「要更名了嗎」

這麼想著的同時
小粉紅的文玲回信
也正當當的問「我還在烈火焚風」嗎
認真的問自己~是嗎?還在烈火焚風嗎
深呼吸
是 某一個部份是的

烈火焚風
在親密關係裏一直存在著
但是我工作、人際間裏很少見的
而這一年多來工作裏開始有了「烈火焚風」
允許衝突~捍衛權益
經過最近與「同事」的爭執
與「主管」的溝通
更確定的知道
是的,我還在烈火焚風階段
這個階段裏的我
多了一份「堅定」
這個堅定是
雖然平時大部份很俗辣
(小p說我是俗辣麗
只會欺負他 我承認)
很權威恐懼


我仍然可以堅定地表達我的感受和想法
即使我「面對」的是我的主管、同事
即使他不認同 我仍然可以堅定的說明
我這麼作的原因

人際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罩門」
遇到人際間的問題總會讓我難過或情緒波動很嚴重
以前遇到「衝突」很快就會跑到「自我懷疑」
跑到「難過」、「受傷」
而現在..多了一份「堅定」和「捍衛自己」
雖然偶爾還是會自動跑到「難過」、「受傷」
但「堅定」和「捍衛自己」長出了不少

一開始的烈火焚風在堅定完會跑回「習慣」的自己
就好像小孩子很勇敢的作一件事後
才發現自己是鼓起多少勇氣
隱藏了多少害怕

而此階段的「烈火焚風」或許就文玲說的
漸漸的可以「收放自如了」
然後接納自己就是這樣

如同那天圍圈圈練習的
「宇宙很喜悅的透過你身上體驗到「溫柔隨和」的感受
同時宇宙也很渴望透過你體驗「烈火焚風」的感受
許麗麗,宇宙很信任在你這裏可以同時體驗到「溫柔體貼」和「烈火焚風」的合一
這不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嗎?是的..這真的一件神奇的事啊

台長: 藍水石(bluewater)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命 |
此分類下一篇:慢慢慢!急急急!
此分類上一篇:6點52分~每天的第一次醒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