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00:23:3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要離開這塊土地,你說祝福彼此未來一切順利,你說的雲淡風清,我卻暗自心驚,恐怕,或許,這是此生最後一次收到來自你的訊息。

一絲訣別的況味,開始蔓延,時常,我這樣提醒自己,向前走,不要回頭,偶忍不住一回眸,卻心慌的找不到過去的自己,我無法否定你,因為那就像否定過去的自己,否定了某一段歲月和付出,是以我總放任自己去思念,而思念,其實根本不需要理由,一直不願面對我們根本早已毫不相干了,連思念都顯得蒼白無力,只因你是那麼吝於透漏一絲關於自己的訊息。

我多想關起一切視聽,害怕被找到的是淚流滿面的自己,但更害怕的是或許此生再也沒有人可以找到我,看進我心底,忽而,覺得過去一部分的自己已在瞬間死去,一直以為至少,我們還能生活在同一塊土地,呼吸著同樣的頻率,似乎從未曾分離,只是忘了要聯繫,原來,我還傷的不夠徹底嗎!

有人會願意愛我嗎?一如你曾予我的溫度,無能向人傾訴我的傷心,也難有人理解,那種與過去的自己產生斷裂的感覺,臉上的開朗樂觀再也掛不住,無力撐起臉上的笑,還愛嗎?其實並不,我很明白,只是害怕,過去的我是否已蒸發殆盡了呢?

我到底為何而傷心流淚呢?自己也弄不明白,就是淚水抵抗不了地心引力而已,上輩子是否真欠你太多?兩年多前還的還不夠嗎?難道那就是此生最後一次的緣分終結,沒有人理會我的意願,也無人徵詢過我的意見。

可悲復可憐,為什麼總是你,讓我覺得自己好糟糕,覺得自己悲慘至極,覺得自己失去所有自信,覺得自己是不值得被愛被認真對待的,覺得再也不會有人願意愛我給我一絲力量與支持。能量耗盡,扮演支持他人的角色也會疲累,但可以向誰說呢?

學長說他計畫要結婚了,聽到很為他高興,像我們這樣傻氣的人也會擁有幸福,真好,他叫我好好找個人照顧自己,我想他說的是,再也不能扮演我的傾聽者了,我明白的,軟弱無依時卻總是想到他,不知為何,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在依賴他的安慰,所以忍住不打電話。

常覺自己過於蒼老疲憊,妄想獨立撐持自己身邊的小小世界,結果只是累,卻無力出走,是我困住自己,困於過去,困於自卑自憐,困於軟弱無力,我明白你已遠遠走開,獨留我在原地進退失據,茫然無措,所有人終將都會離開的,我真的明白。

天地無聲,僅餘一絲嘆息,多情卻總似無情,緣深緣淺卻是半點不由人,看慣世間多少雨露風霜,卻抵不過你眉間一絲糾結,總能令我泫然,你總愛無聲的哭,慟中之慟,於是我化作你心中倔強強忍的一滴淚,滴落塵土深處,湮沒出一片荒蕪。

情愁漸遠,最後也止於一片荒蕪。




台長: 非關風月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