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13:51:04|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前,兩年後。曾有的傷痛似早已潛入地底深眠,即使偶經觸動,也再不覺傷感心酸,真正的遺忘,原來是發生在不知不覺中的。

原來真會來到這樣一天,不用再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放下,要原諒,要對自己好,要放過往日的彼此,快樂源自於己, 無須殷殷期盼他者給予。

沒有什麼,比讓自己快樂更重要。人只能活一次,與其懊悔過往,不如快樂向前,任性自私又何妨!我想要全新的、生命的輕盈。每天,只專注對自己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在每個,生命轉彎的地方,誰也不曉得下一秒,將出現怎樣的人生風光,我過的很好,想試著,再去愛下一個人,那麼,你好嗎?願你一切都好,只因,過去的我們都是如此的不成熟,深陷彼此於苦痛之中,還不懂得要放手。

原諒、放下、淡忘,都是人生的重要課題,比什麼都重要,畢竟,也是費盡了淚水才明白,愛之一字,書寫容易,也曾血淚交織,也曾恨怨沸騰,一切都淡去之後,留下來的,是記憶與原諒。

我想跨出下一步了,不願再圍困於過去的那座孤島中,我要的只是愛與快樂,單純且認真的感情,或許過於複雜的你是無法明白的吧!曾那麼的痛,流也流不盡的淚,竟也只是生命中的一瞬情熱,只在轉眼,便已冷卻,我給的和你要的,你給的和我要的,始終無法同調啊,忽而又常想起你,只因,我要拋下過去的你與自己了,我不要,再困住自己,在過去的夢裡。

常自問是否願再次為愛而付出而冒險而歡笑而悲傷,但如果生命失去了愛情的部分,豈不只剩乏味而已。如果貪戀愛情的美好與溫度,又怎能妄想避開所有可能的傷害?

我是自己生命星球中的小王子,盡全力呵護僅有的微小疆域,和開在心中那朵脆弱的玫瑰,我卻也是那心甘情願被小王子所馴養的狐狸,當你付出感情的同時,便註定了要為此傷心流淚。

曾以為,淚已流盡,其實心仍會悸動,仍在吶喊著,我想對誰好,想為誰付出為誰歡笑,想被珍惜被需要被關懷,想要愛與被愛,我會保留那些部分,只因那些都是我呀,刪掉那些時光的我,就不是我了,為此,我要帶著過去,走向未來。


台長: 非關風月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飄然
你的文章很發人深省,
道盡了分手後個人的心情歷練,
我想,你也曾經傷得很深吧﹖
要不然,也不能寫出這篇心有戚戚然的文章。

如果每個人的心都是座孤島,那一出生,便要注定孤獨﹖
2006-10-09 21:4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