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2:39:34|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著不該只為成全別人的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並不願只為完成誰的期望而活,我只願活的像自己。雖有時也不免疑惑,真正的自己,該是什麼模樣?害怕孤單,卻老是一個人關起自己。我是,所有矛盾的綜合體。我願帶給身邊的人溫情與歡樂,卻老是在不知不覺間,傷了人也覺受傷,有時真覺得好累。

我什麼都不要了,我只要我自己,其他的,都可以放可以忘可以遠遠拋開。原諒我無法成為你們心目中的乖女兒。

長久以來,出走的念頭一直在心中醞釀,但我能走到哪?又能逃向哪?肩上擔子過於沉重,只會影響飛行的姿勢,如果,只為了逃離而衝動,或許,會付出更多更難想像的代價,但如果不逃,這一切會否叫我窒息而亡?

我不知道這突如其來的陰鬱是否只是週期性的低潮?人生行至此忽覺異常孤寂清冷,止不住的寒意由骨髓深處散發而出,抑制不住,有時明明,身邊如此吵雜擁擠,心卻關在不見底的深淵裡。


台長: 非關風月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