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01:25:25| 人氣1,00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建國百年,我們結婚吧!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建國百年,電視上看談話性節目
想把單身藝人送作堆.


兩性的書籍都談說兩人該如何相處,
但很少看到最重要的一環:

  該如何遇到對的人?


讀和尚學校的人想必能體會這痛苦.
就算你多麼的會談情說愛,
即便你是情場高手,
但若沒有目標,也沒轍.

其實也沒什麼特招,就是 ~

*你非常想結婚,經常的想.
  (Banzai! Banzai! 頭上綁上「必勝」布條.
   真的要靠念力! 我沒有在誇張.)


*把結婚的必備條件準備好
  * 穩定的工作
  * 無債
  * 收入當然越多越好
  * 會說話的嘴
  * 無感情糾葛
  * 身體健康
  * 處理過的門面


*出發!往異性多的地方去!
  因為如果只待在家裏,
  當然不會遇到什麼對象.

  雖然通往婚姻的道路關關都不好過,
  但這關充滿了不定性,算最難的了.

~~~~~~~~~~~~~~~~~~~~~~~~~~~~~~~~~~~~~~~

該選怎樣的女孩?
答: 比你自己能追到的範圍再高一點點,
    這就是最好的平衡.

她的青春配你的未來,多年後剛好.
就把結婚想成兩公司的合併.
雙方的[現值+未來展望]達到平衡.



等到看到你喜歡或可以追的對象後....

  接下來反而要反普歸真.

  是的.追女孩上上之策,
  最高招,就是「無招」.
  
  就是把自己心防打開,
  很誠真的和她相處.
  她會感受得到的.

  你必須想出很好的藉口
  能讓你自己平時出現在她身邊.

  只要她允許你的存在,
  就是個好的開始.

  這當然是面對平時有可能
  碰面的女孩的做法.

  面對平時不太可能碰面的呢?
  那就要賭一把了.

  此時沒人能知道你人品有多好,
  就只能暫時先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就當作在面試工作吧!

  想約她嗎?
  直接走到她面前,當面約.

  邀約之前當然要做功課,
  打聽她喜歡的去處.

  但當你面對她時,
  比須丟掉所有的心機,
  就很單純的「我想約妳」.

  不必花心思去想如何要到女生的電話,
  因為,如果她願意和妳出去,
  她會自己把手機號碼給你.
  
  如果她不喜歡你,
  有了手機號碼也沒用!

~~~~~~~~~~~~~~~~~~~~~~~~~~~~~~~~~~~~~~

她如果對你沒意思怎辦?
那就是你還沒準備足夠就出手,
當然必敗.



女人要的是什麼?

長得OK,有地方住,不用看天色出門 ~> 這是基本款.
讓她心動,對她好,只愛她一人 ~> 加強款.
你很明確的讓她知道,你要她 ~> 就是要這樣.


先說外表:
  男人要真的超帥的話,
  不易從固定關係中得到滿足.

  男人對美女的定義還算固定.
  雖然女人對男人外表標準沒固定的,
  但還是有要求的.

  其實,男人也可用用保養品,
  找好的髮廊剪髮,
  買潮一點的衣服(但太胖就沒救了),
  鞋子也不能疏忽(多看看潮男雜誌),
  會加分的.


住處:
  參考IKEA的擺設,即使租的房子,
  也可以有很好的家的感覺.


通行:
  那還用說嗎? 沒車 = 沒女朋友.

  雖然我們也不喜歡,
  但這也是我們從觀察中得來的認知.

  所謂「車」= 4輪的, 沒說一定要多好的車.
  也沒說一定要新車.

  如果這女孩看你開國產車就不理你,
  而且只想找開跑車的,
  那還用說嗎? 換人!
  天底下還有很多好女人願意與你
  搭乘這台遮風避雨的一同出遊.



女人的心動不動,
  那可要看你們兩人的化學反應,
  沒人能幫得了.
  就算用法術也無法讓一人愛讓另一人耶!

  碰碰運氣吧!
  這腦子裏的事,沒人能解釋為什麼.
  你能做的就只有對她好,對她真.
  其他的就交給緣分了.

  當然也可以用別人用過的梗,
  像很多花,很多氣球,海灘上寫字,之類的.
  但公開的示愛前要先預估
  在她心裏的分量,
  免得自己受傷.



還有一項舉動台灣的男生比較少做的,
就是一開始就登門(女方)拜訪.

其實這在美國社會很普遍的,也很傳統的.

高中時代的約會,就是小男生到小女生家,
按電鈴,家長,尤其是爸爸出來開門.

小男生(很警張)的和他握手,
在玄關等女孩下樓.
這時和女孩父親閒聊一下.

女孩下樓,出門前父親叮嚀門禁前回家.

就這樣,很簡單,但很重要.

因為,男生做到了很基本的
「我得到你父親的同意與你約會」.

這種約會頂多是吃頓晚餐,看場電影.



如果志在快快結婚的話,
這程序也可搬來台灣用.

就是想出個拜訪的理由,
比如說國定假日,
說是剛好路過.

如果你敢在這女方的父母前亮相,
那表示你是有誠意的.
因為起碼證明你不是那種
想悄悄的和別人女兒交往,
然後等差不多了才亮相,
讓別人沒有返對的機會.

甚至不必說要追他們家女兒,
人出現就好.

如果他父親或母親覺得你很不錯,
那不是省很多力?


  其實這招 諸葛亮 不是曾教 劉備 用過?
  要娶孫權的妹妹,先去拜訪孫太夫人.

如果男方的外表屬於「老實」型的,
在當下日系花美男當道的社會裏,
也只有借助對方家長的意見了.

如果再回請女方來家裏做客,
讓父母看看, 那表示起碼在自己父母面前,
你是認真的. 在女方心裏,應該會加分的.

~~~~~~~~~~~~~~~~~~~~~~~~~~~~~~~~~~~~~~~~

想結婚總結:

* 穩定工作 : 打勾勾
* 外表中上 : 打勾勾
* 現金或功作未來展望 : 打勾勾
* 忠誠的心 : 打勾勾
* 只愛她,要她 : 打勾勾
* 兩人的相處和睦 : 打勾勾
* 雙方的家庭和睦 : 打勾勾

這樣應該已盡我們男方所能,
剩下的就看緣分了!




台長: Martin.H
人氣(1,000) | 回應(6)|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戀愛/情感/心理學 |
此分類下一篇:89夏の戀 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誘惑

Justy
拍拍手阿!!
你好厲害喔~很懂的女生的心理耶:)
2011-12-19 03:18:33
版主回應
啊謝謝啦! 不好意思!
要原諒我們男人的腦殘啦,
因為男人說話時,只有半邊的腦有反印....
可憐可憐我們吧! 天生就有殘缺!

所以只好靠後天來補一補.
希望有點幫助.

PS:
我老婆和我同年齡,所以她的思維一直比我成熟,
我在後面趕進度,趕得很累耶! ^_^
2011-12-19 13:54:16
ivy
呵呵
真的耶
martin有唸過女性心理學嗎?
你好厲害呢~
2011-12-19 08:02:52
版主回應
啊,不好意思啦!
有些觀點就只是老生長談,
遇過挫折,受過教訓.

但我有去圖書館把相關的
兩性書籍借來看. ^^

最大的收穫不是說
兩性問題該如何解,
因為每對夫妻的情況不同.

但是,只要知道大部分的夫妻會遇到什麼問題,
那就表示如果我們自己也有這些問題的話,
沒什麼大不了的,更重要的,沒有結錯婚!

這樣才會更有動力去想辦法解決
兩人的問題,而不是想是否
娶錯還是嫁錯人了. ^^
2011-12-19 14:05:22
沛緹
哇~馬丁哥的確是說中了我的心聲了!!!!!!!!!!!!
按讚啦!!!!!!!!!!!
可以出書了 ^^

前陣子我聽到一個故事
就是一個女生最後選了一個花心少爺
有抓到劈腿的證據
卻仍然留在花心男的旁邊
只是心情不好受啦~畢竟男友劈腿耶!!

而她其實有機會選一個專情男卻不要

這兩個男生都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外貌也不相上下
花心男待的部門紅利比較多一點

其實我很清楚
一下就知道為什麼她會選花心男了
因為花心男有車啊!!!!!

當我看一堆男人在靠夭追不到女生的時候
我都很沒力
但又不想戳破他們無能

所以~你真的說出我們女生想說的了
2011-12-19 18:47:06
版主回應
這是前女友曾跟我說的,
她不想出門是因為
不想把剛seto好的頭髮吹亂了,
還有她皮膚曬太陽過多會過敏.

這觀點我很同意!

所以後來我因其他原因和她分開後,
認識我老婆,就盡快買台裕隆.
還是她老哥介紹的賣主.
(她哥是汽車業務,有人換車就有人須要趕緊脫手舊車,
那就便宜到我啦! 而他老妹也受惠,這不是雙贏嗎?)

但我很感激老婆什麼也沒要求,
沒車時照常和我騎機車在市區逛.
當然出遊時有租車,要不然怎成的了行.
對剛入社會的男人,租車比養車可行多了.
每天須要開車才該買車.
2011-12-20 01:29:58
沛緹
講到穩定工作
最近又有一個發現
就是很多男生他們的工作就是在家"炒股票"
而女性單身朋友
則都選擇乖乖上班居多

一般像這種在家炒股票的男生
要介紹給女性
大多都會被回絕居多
即使從股票上賺不少的男性
也大多單身居多
2011-12-19 23:53:50
版主回應
炒股票的確很不穩,
而女人要就是安定,安全感.

但也有此一說:
女人在排卵期會嚮往risk taking的男人,
其他時間偏好穩定型的,care taker的男人.
在Psycology Today雜誌上看的.

真的嗎? 有可能.
心動男 = 高風險
安全無趣男 = 低風險

兩者合二為一就好了! ^^
2011-12-20 01:37:48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而且每個女生喜歡的類型都不同
有人喜歡陽光男孩且要有領導能力
通常這一型的異性緣都會很好

個人就很尬意淳樸老實憨厚不多話型的
(我為什麼要捧我老公的屁股!!!!)
2011-12-20 13:26:30
版主回應
有些人喜歡互補.
一個外向配一個內向的.
文靜的沛活潑的.
妳老公看起來就是很老實的那型,是個好老公! ^^
2011-12-21 23:13:27
寶貝最寶貝
好有規劃的一張表!!
我要推薦給我表哥,
因為他是被催婚一族的頭號目標~~
2011-12-20 13:55:35
版主回應
謝謝!這只是我老生長談,人生經驗而以.^^
但婚姻除了限實面(食衣住行)
還有其他方面必須兩人相處後才知道合不合,
所以,維持一個家還真不容易呀!
我們的上一輩真偉大!
2011-12-21 23:1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