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02:57:47| 人氣2,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HK】香港美食吃吃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在銅鑼灣街頭遇到的豬排人)
 
 
我很喜歡帶第一次去香港的人去香港玩耍,因為所有一切在他們眼中都會變得很有趣很新鮮,也能幫助我這個去了香港次數已經超過兩隻手能計算的人,繼續再發現有趣的新事物,把每次都當作是第一次去玩一樣開心。
 
2009年一月我又去了一次香港,出發前,我照例問這次要一起去香港的同伴Via此趟有無任何想玩想看的目標,她想了一下後只回了我很短的一句話:「我想要吃吃吃。」
 
好樣的!香港好吃的食物滿地都是啊!這點要求實在太容易了。
 
 
於是,在周遭親朋好友都知道我們是要去香港吃吃吃,以及有人要求「多拍一點食物的照片回來」的囑咐之下,我跟Via就更是肆無忌憚認真地在香港大吃大喝起來了。
 
朋友總說我的數位相機裡裝的都是食物的照片,那麼,希望把內容鎖定在寫吃的方向,能夠讓我的遊記寫得快一點。哈哈!不然實在太浪費我這麼多次在香港累積的吃喝玩樂心得了。
 
 
(待續)
 
 
 

台長: 愛小藍
人氣(2,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流浪在地球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吃吃吃】在地大牌檔--廟街【興記煲仔飯】
此分類上一篇:那些早餐們 (有新增文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