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30 07:27:0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629-Most of life consists of putting up with some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位大小姐昨天終於想開了...6:15pm又找了D經理聊天...
做到6月30日就閃人。
 
今天早上10點半,D經理又call內線: 直接說:bad news! 找Y副理加上小妹我一起meeting。
D: 她(M)昨天找我談...她覺得這份工作她做不來了...希望做到6月30日。
A: 呵呵...硬要領完這個月的薪水就對了...
D: 我很想叫她現在就滾...看到就討厭!
A: 那可不行...她坐在那兒,起碼還有在做點事...雖然在msn... (但她不做...不就是換我做到死...)
D: 她說:工作的內容跟她想像中的差很多...加上家庭的因素...反正大家也覺得她做不來..講了一大堆...
A: 是嗎? 她說了啥?
Y: 唉...那些閒話聽了也沒啥意思...
D: 我就問她: 那妳做這個決定有跟家人商量嗎?
    她說:沒有,因為她老公在大陸出差...本來以為他不用長駐大陸,可以載她上下班,哪知道還是常出差...
D: 她來面試時,因為她住在深坑,我就有問過交通上的問題...她都說:沒問題...
    最後我也說了...這份工作本來就要面對很多PM...而且我們PM有很多...面試的時候我講得都很清楚。
A: 那她要怎麼交接工作? 連她自己都搞不清楚要怎麼做? 就算教,也是教錯的吧...
D: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A: 來三星期了,說閃人就閃了...當初交接的時候,怎麼都沒問題...
D: 這個我也有唸過她了...我說: 妳明明交接時就很不用心,沒抄筆記..
    她說:其實,在交接時,她已經有點覺得做不來...
A: (我當然知道...明眼人都瞭...)
D: 那她的工作要由誰來接???
A: (X...最好是有人能接啦....打死不吭聲...)
D: 內部報表由Y來接....但是原廠EC和採購的工作...我實在說不出來...但丫麗莎...還是由妳先撐一下吧...
A: Y姐...換我們倆個要抱著一起哭了啦....
    妳看...別人不要的都往我這兒推...我好像是清潔大隊收垃圾的...我要換911的分機號碼...
Y: 對丫。妳是垃圾掩埋場...還不是焚化爐喔,那太高檔了...
D: 放心,我們一直持續在找人...
A: 找進來的人...又不是馬上能用...還不是要教?
    (更何況...新來的,一個比一個天兵...不知是從哪兒找來的????)
D: 我發覺我看人的眼光很差...要不...新來的由妳來面試?
A: 不了...人又不歸我管...能把自己的事做好就行...(別來麻煩我就謝天謝地了...)
Y: 搞不好,以後會呢~~~~
A: (假裝沒聽到...眼前這一關過得了再說吧...)
Y: 內部報表由系統撈出data,我是沒啥問題啦...但是對原廠的EC,我就沒辦法了..
A: 我也不會。當初我也沒學喔...
D: 唉...那也只好請採購A回來再教學一次囉...我再打手機給她。
A: 她現在工作很忙..白天沒辦法接電話...
D: 妳不是跟採購A的感情還不錯嗎?  
A: 哪有??? (一定要堅決否認到底..)
D: 那就看假日囉...Y妳可以嗎?
A: 平常晚上和假日她都要帶小孩呢... (姑娘我才不假日來加班咧....)
Y: 讓她帶小朋友一起來,反正她的小孩都很乖...
A: 不好吧...上星期才有個新聞事件...(小朋友把手放到碎紙機....)
D: 那中午休息時間...
A: (實在聽不下去了...人家都離職了...誰會理妳...)
(以下對話省略...廢話太多不想打了...)
 
今天我傳了兩張quoation, 其中有一封是昨天的報價,人在海南島開會渡假的PM I小姐mail嫌我報太高要cost down....
另一封是回給CN客戶的inquire letter...
因為有庫存,系統上有建part number...我才會回覆...至於一堆trader每天傳來的..我都是看一看丟信件匣filing...完全不回覆!
不這麼做的話,一大堆mail我看不完丫...
更何況是PM I小姐給我的tips...樂於遵命。
 
18:15pm...
M小姐跑到我身邊來...
M: 嗯...D經理說:我的工作就先交接給妳...所以我手上正在處理的mail都會c.c.一份給妳,妳有空可以看一下。
A: 好。(其實不用這麼麻煩...等妳走了...MIS就會把妳電腦的東西全備份給我...相信我,這方面的經驗我很豐富...)
M: 那...妳什麼時候有空? 我講述一下工作的內容...
A: 都可以丫。 (反正,妳一定也講得哩哩啦啦的...聽不聽無所謂啦...)
M: 那看是等一下講...不然白天我們都很忙...
A: 好。
唉...她如何交接,我就不多提了...花不到十分鐘...略略帶過她如何做report...
我在抄筆記時,她還有時間玩iPhone...很過份~~~
 
反正,總之,就是看採購A的工作清單啦,然後還要順便再把握機會噹我一下...
其實,妳應該都比我熟啦,系統妳也很厲害...要我跟妳交接,我也不知道能交接什麼???
靠...事到如今,妳還要明褒暗貶我才過癮,是吧~~~
拜託...管管妳的嘴巴吧...不然,妳最好是回家帶小孩,別出來上班賺奶粉錢了...
我最討厭這種人...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也不虛心檢討一下自己...沒啥工作能力,嘴上功夫倒是一把罩...挺很說的。
 
順便提了...明天要出MRP report...妳要不要試做一下???
媽的...妳就打算二天的時間給我坐在office上網msn吹冷氣...事情全丟給我做是吧?
我也是娘生父母養的。
 
19:00pm...
M大小姐臨走前,還把PM T先生交待她下採購單的紙條,全都transfer給我...
因為原廠在6月21發PI給她,她都沒處理也不問...
副總今天追問:料件到了沒? 客戶要出貨...
她推說:不知道怎麼查? 不知道有沒有匯款? 一問三不知,兩手一攤裝無辜...
我就活該倒楣,應該幫她擦屁股...
發mail給原廠要求改PI,然後依PI去匯款,請原廠出貨。
 
19:30pm...
老闆銀call內線找我meeting...
我以為終於是要談加薪了...結果跟D經理講得內容沒啥不同...
我們已積極在找替代人選...但妳要幫我們先撐著點...
inside sales部份...我們會再找PM談,是否可以回歸到sales部門...
(那些不是重點...是你們找來的人,可以撐多久??? 我還要幫公司扛多少的工作?)
 
一堆廢話...我都快聽不下去了...
 
看倌們評評理...
公司很會凹....加了一堆工作...薪水的事呢??? 全都隻字不提....
請問...我該怎麼做???
三個月內有四個人離職...我從BU1助理換到BU2再換PM助理,又接inside sales...
滿手工作...每天上班要面對一堆PM,爆量的E-mail...
 
少爺說: 靠...這就是妳開口要錢的好時機丫...
不然,妳就不要每天回家抱怨說:工作多到做不完..搞到八、九點才回家。
媽的...我就想看..下個月5日的薪水條上的數字有沒有增加...
 
看來是沒希望了。
我明天要請假一小時提早下班...以免又得待到8點...
 
請為我祈禱...我需要很多的好運和神助。
先這樣囉。

台長: Blue Salvia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a job. Relax.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706- I am hanging by a thread.
此分類上一篇:Let's just play this out and see what happen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