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3 10:23:5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是第185則
回頭看看
其實在這裡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有點捨不得
但我想讓這裡做個結束
不過
並不表示我不寫文章了
回頭看
我在這個報台裡
其實留下的幾乎都是傷心回憶
會發現
在這裡的我
其實都只是留下
感情的創傷而已
只是保留了些許快樂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從單身變到有伴
再回到單身
短短兩個月的時間
要經歷快樂與悲傷
這種複雜的感覺
都寫在這裡
現在的我
已經脫離這樣的心情了
雖然當我之前有伴時
沒有想到這個問題
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結束就是開始
我已經有了新的開始
我會懷念這個地方
希望大家以後
回想起這裡
還能夠回來看看
我開了新的報台
http://mypaper3.ttimes.com.tw/user/bluehan/index.html
跟這裡不同的是
只有我和她的故事
如果無聊的話
很歡迎大家能來看看

台長: bluesk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