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8 20:49:1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我自己很混亂
這次我介入了別人的感情

所謂第三者的定義是什麼
就是介入了別人的感情
但第三者有錯嗎
我不知道
以前我認為第三者有錯
不過等自己變成第三者之後
真的是覺得
不管怎麼付出
怎麼去愛
都要有心理準備背負代價
我們沒怎樣
就彼此都了解對方的感覺
我選擇等待
就這麼簡單
我想要怪第三者及出軌的人前
應該要先討論一下自己有沒有不好的地方
說不定這個三角關係其實很簡單
就是妳愛他 我單戀妳
妳和他處不好 我心疼陪伴妳
妳無法放棄他 我退出支持妳
但我會等妳
就是這樣
對自己的真心坦白吧





我已經有受傷的準備了
這次不管怎樣
我都已經有所決定了

台長: bluesk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