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09:59:25|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重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新再回到這個地方...
我回來了
這是我大約一年半前第一個報台
陪了我大概半年
而這半年來 我真的很快樂
除了我家裡的事外
我似乎沒有其他的煩惱
我有一大堆關心的我家人 朋友
我有個很好的女友
我有份不錯的工作

現在的我
也有個對我很好的女友
還有一些關心的我家人 朋友
但我還是很難過
因為我認為是真正的那個朋友
那個幫助我最多的朋友
現在和我非常的陌生
而我想她也已經發現到我之前的報台
老實說 我已經不想再去想她對我有什麼想法
我只想說
我沒辦法顧好所有的一切
如果覺得我老是在搞破壞
那就請繼續這樣認為
因為要來理解我在想什麼 我的用意是什麼
以妳來說 需要花時間
而我也覺得
不管怎麼說 妳還是會往壞的一方想
我只想對這些事說一句話
如果我要搞破壞 不會等到現在
如此..

我想要在這裡重新開始
不過我想 我會重新再開一個新報台吧
因為我並不想破壞這裡的美好..

台長: bluesk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