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9 22:25:2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DD說故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DD纏著叫我說故事, 結果我反賴著DD叫他說故事給我聽,

結果DD分享了學校改編的"阿拉丁"故事, 害我聽了大笑不已, 分享給大家笑一下..... 


<<場景一>>
話說有一個名叫阿拉~丁的小朋友, 他因為考試常考丁, 所以叫做阿拉~丁, 
阿拉丁的爸爸則叫阿拉~扁(丙), 阿拉~丁的願望是希望考試可以考的很好,
那他就可以改叫阿拉~丙, 阿拉~乙,若能改叫阿拉~甲, 那就更爽了, 阿拉~丁心理這麼想.

阿拉~丁: 聽說找到神燈可以幫人實現願望, 走, 事不宜遲, 馬上來去找神燈吧!!

<<場景二>>
大家好, 我們是2266, 我叫22, 我是在我爸爸22歳時生下我的, 所以我叫做22.
那~~我是66, 但我可不是我爸在66歲時生下我的, 是因為我的生日是在6月6日, 所以叫66!!
66: ㄟ~~22呀, 聽說找到神燈可以實現人的願望吔~~
22: 對呀, 我們這麼想成為"少女時代"型的藝人, 那我們趕快去找神燈, 讓他他實現我們的願望吧.
66: 走, 事不宜遲, 我們去找神燈吧!!

<<場景三>>
話說如花是個感覺自我良好的女生, 她覺得自己天生麗質, 貌美如花. 但是旁人郤笑她, 馬不知臉長,
猴子不知屁股紅, 讓她很是生氣.
如花: 我明明就是個大美女, 為什麼旁人郤笑我呢? 氣死我了!! 對了!! 聽說找到神燈可以幫人實現願望,
        事不宜遲, 我要去找神燈, 讓他送我去韓國整型, 整成大長今一樣的美女. 走~~找神燈去!!

不久後, 三組人馬不約而同到海邊去找神燈, 而且真的被他們找到神燈了呢.
三組人搶成一團, 每個人都說神證是他找到的, 這時......

阿拉~丁: 這樣搶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來出個題目, 答對的人就可以擁有神燈.

大家紛紛說好.
阿拉~丁:這個神燈嗎, 是出自1仟零1夜的故事, 這1仟零1夜的故事又叫做什麼呢? 是東方夜譚,還是西方夜譚呢?

22 66 :是東方夜譚!!
阿拉~丁: 嘸對哦~~
如花: 那就是西天夜譚了, 耶, 我可以拿到神燈了.
阿拉~丁: No, No, No,...你們都錯了, 不是東方夜譚,也不是西方夜譚, 是天方夜譚才對! 哇哈哈~~神燈是我的               了!!
阿拉~丁趕緊擦拭神燈, 打算實現自己的願望. 這時神燈精靈出現了.
神燈: 主人, 我能為您實現願望, 請問您有什麼願望?
阿拉~丁: 我想考好試, 從阿拉~丁晋升為阿拉~丙, 阿拉~乙, 甚至是阿拉~甲.
神燈: 主人您這麼有上進心, 真是難得呀, 我一定會幫你達成願望的.
於是, 神燈變出了一名老師.......
老師: 阿拉~丁, 你這麼有志氣想從阿拉~丁晋升為阿拉~丙, 阿拉~乙, 甚至是阿拉~甲,為師的真是太感動了, 我          一定會努力幫你的.
於是........

老師: 阿拉~丁, 從明天開始,之後每天下課呢....星期一補國語, 星期二補數學, 星期三補英文, 星期四補自然, 星        期五補社會....

阿拉~丁(大喊):我不要呀.........

(end)

故事結束了, 我笑的半死, 但戈戈覺得不好笑, 可能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深受其害吧..... 

  

台長: 賊西西at taiwan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