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9 16:51:15| 人氣2| 回應0 | 下一篇

新手之說說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和醫生聊聊了......

醫生建議我可以找專門的醫生談談或抒解心中的壓抑,
好心的護士小姐拿了一張清單給我,  上面列著幾個電話和名稱......
剎那些,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能笑著說聲謝謝......................

走出醫院, 望著轉晴的天空, 我的心情郤好不起來,
心中又響起了那句話:人終究是孤獨的.

我想, 這一次, 得花很多力氣和時間才能把自己從無盡的沮喪中給拉出來吧.
不過, 我還是想謝謝一路上聽我說話, 幫我打氣的人, 謝謝你們.

台長: 賊西西at taiwan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