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19:08:5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領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跟小花通完電話

發覺

原來我變了

原來

腦袋裏面是裝有很多東西

雖然我還沒有很認真的去想

問我現在的實習生活過的如何?

我只能說

我徹底的領悟原來我未來的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四十年 直到老死

我都要過現在的生活

我能改變什麼?

唯一的就是讓現在的薪水高一點

並且開始投資自己

我想學好一口流利的英語

所以我開始尋找一些課程

讓自己溫習

領了薪水

不再大吃大喝 肆無忌憚亂花

我要投保儲蓄險

保障我的未來

並且甩掉當米蟲的心態

只求能夠有個美好的未來

在這當中

我也需要朋友

但是

經過一些事情

我不想再去當一個迎合別人的人

太多的人都在包裝自己

內心其實醜陋的可怕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別人爲我付出多少

相對我也對你付出多少

在這世上

要找到一位心靈契合的朋友

就像再尋找自己的另外一半一樣

我期望他重視我們之間

明知道知己不易遇

爲何要輕言放棄?

不是嗎?

 

 

 

社會的可怕

在漸漸踏入之後

才開始覺得恐懼

我真的能過享受的生活嗎?

多麼希望能聽到這個問題的答案!!!

 

台長: Only_blue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