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22:44:52|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面超人團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太可怕了

原來世界上有這麼邪惡的人

想學我是八

那你學阿

我不在意

因為我沒你那麼沒品

要做不做這四個字還給你

當你一個人這麼自以為的時候

你也不知道別人也不爽你

一個人看你叫做自以為

兩個人看你叫作夠可憐

三個人看你你沒藥救

態度這兩個字懂不懂

對你說好像在對牛彈琴

不 應該說你連牛的等級都不到八

真是太可悲了

不要想從別人的身上撈到什麼好處

也請你惦惦你只有幾斤兩重

我不是妳

我沒你那麼卑俾

我不爽你就是不爽你

不需要去玩什麼假表面

話說的很好聽

想跟我談友情

我胚

老娘我從來都沒把你放眼裡過

更不用說那句以前的友情是狗屁

假面超人的世界我不會

要玩你們自己慢慢玩

我可不像你們那麼有時間

白的東西都可以被你們講成黑的

說到底  是妳門自己的理解能力有問題

進不來別人的世界就不要整天呱呱叫

我的世界也不削你這種人住

看是誰的下場會比較慘

我等著看妳們的笑話

you   GET        OUT

台長: Only_blue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