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18:10:35|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過如此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代這個社會

每個人都是向著現實看齊

被認同的自以為的努力生存著

不被認同的拼了一輩子的命

就只爲了換來別人的認同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這些狗屁大論

是人們爲了存在的價值

但現實逼的我不得不承認

你們就是這些狗屁大論的人

每個人都存有著自己的私心

說到慾望誰能沒有慾望

或許是我看的不夠開

老是活在自以為的價值觀裡

心想得到別人的認可

就這麼做下去就可以

當你捧著滿懷的熱情

卻被人用冷水一股作氣澆熄的感覺

我真他媽的打從心底看不起你

人與人之間

不需要滿嘴的屁話

能不能換來一輩子的誠懇

那才是最重要

到最後

只有吳先生說的對

只有你

才是我的best!!!

得過人處且饒人

算命的說我要能過就給他過

I'll try

 

台長: Only_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缺了一角 |
此分類上一篇:法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