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23:08:3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玩太晚~

以至於今天差點爬不起來= =

然後我乖乖的去掃地了=ˇ=

早上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穿了件很保暖的長袖加薄外套

結果下場是我掃得滿身都是汗!

一掃完看見火鍋妹~湘琴~紀妹人手一杯思樂冰

我跟嘎也非常興奮的衝進去買了超大杯的思樂冰

她們是大杯~我跟嘎買超大杯= =

喝到最後我喝不下送人了...

然後我們這一群女人才想到~

我們還沒吃早餐耶!!!

什麼都沒吃就先喝了一杯冰

下場是每個人喝到很不舒服= =

是有沒有那麼智障=ˇ=

 

 

下午沒課很閒的我當了一整個下午的電視寶寶

''比賽開始'' 三集我全看完~真的有夠讚!

晚上一通電話~我跟我的女人約會去

我好想你喔!哈妮***

哈哈哈'' 手牽手我們逛南投夜市去!

然後女人想進補~我陪她吃了藥膳排骨=ˇ=

中藥味...我不敢喝啊!!!哈哈''

重點是...

我們吃不用錢的耶!!!

為什麼呢???  秘密XDDD

哈哈哈'''

吃完換我尋覓我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們遇見了大胖XDDD

我買了一份米血吃~他欠我一杯飲料

買了杯木瓜牛奶請我跟名秀

之後我們就一起逛~

咦...麻將!

我對大胖說~我要玩麻將

大胖:玩阿~

丸子:可是我沒錢耶!

大胖:好啦~錢不是問題!一百塊我還可以的=ˇ=

丸子:真的嗎@@

大胖:真的啦!玩拉~

哇~好康凱...我好開心***

然後我聽牌三次耶!

但是最後結局我都貢辜= =

什麼鬼辣...運氣真的這麼背嗎?

然後謝謝大胖今天的請客阿!

很滿足的我們分道揚鑣之後

我和女人去牽車準備要回家!

可是女人今天騎車恍神恍很大...

我們差那麼一點點就要跟人撞車了!

嚇都嚇死我了=口=

騎車的時候眼睛睜大一點~

不要拿命開玩笑嘿!笨蛋''

然後今天可以跟我的女人約會我很開心**

我真的好愛你啊!!!哈哈''

在外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XDDD

親一個~

口嗯~~~~~口麻~~~~~!!!

台長: Only_blue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們是我的寶 |
此分類下一篇:充實的一個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我見到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