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7 22:58:0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踏車一日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二的有氧課

居然是騎腳踏車一ˇ一

好開心XD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繞學校附近騎

原本想說很輕鬆

可是騎到後來屁股好痛...

不過我們好嗨好爆笑

我的車車還有笑臉氣球

 

是仁祐辛辛苦苦弄來給我的XD

經過小溪旁

還有人在釣魚

我都快懷疑有魚嗎?能吃嗎?

哈''然後下禮拜要繞更遠

要騎到大草原呢!

可是我要幫我的棒球孩子們加油了!

所以騎不到了啦> <

雖然很可惜...

不過我的棒球比賽還是比較重要!

希望我們的棒球隊能打出個好成績

南開棒球隊

加油!加油!加油!

往後兩個禮拜~辛苦妳們囉!

台長: Only_blu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聚多離少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我今天回娘家
此分類上一篇:運動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