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2:16:00| 人氣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奶巧克力25(完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恍恍惚惚的坐在餐桌前,纖細的手指拿著紅酒杯。小美和阿序說要出去拿蛋糕,就把她放在家裡,她全身無力,等著他們回來。

站在客房門後躲著的巧,從宜一進門後,就盯著她看直到現在,她的宜怎麼消瘦了那麼多,眼神也變得好空洞,巧多想成為周圍的空氣就這樣環繞著她,多想從門後衝出來緊緊的抱住宜,但她等阿序的安排。

鈴鈴鈴,手機從阿序的房門傳了出來,宜傻著好像沒聽到一般,讓巧多心急。
這是阿序的計畫之一,小美考慮到宜看見巧可能會反應過大,然後轉身就跑,這樣對事情沒有幫助。還不如讓宜在不經意的狀況下拿到那本日記,然後安靜看完。說不定,宜會比較能夠接受。

果不其然,就像小美說的一樣,宜果然被吸引進去,並且也開始讀起那本日記,只是小美並沒有告訴她,她的宜會哭得像個淚人兒一樣,多麼令她不捨。她再也無法忍受,這多天來的思念,這差點失去的愛,這些的這些讓巧,失去理智的只想擁抱住宜。

巧用單手緊緊的環抱住宜,宜也沒有轉身,畢竟那熟悉的安全感並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給她的。宜相信抱住她的,不會是別人,就是她此生的最愛,巧。

「我的宜,我的寶貝,我的愛,別哭好嗎?都是我的錯」巧把宜扳了過來,擦乾她的眼淚,無奈的是宜的眼睛彷彿是一片海,無邊無際的流出美麗的眼淚,宜靜靜地流著眼淚,一直都沒有開口。巧很著急

「我的寶貝,你還記得,我對你說,我會買一堆你喜歡的牛奶巧克力,乖乖的待在我們的家等你回來。你看你看,這一大袋都是唷。」巧晃著手上那個比大型垃圾袋還大的帶子,裝滿了巧克力。

「噗哧!你這傻瓜,太多了,會融化的。」宜終於破涕為笑了。看起來真的很滑稽,巧克力太多也太喜感了,真虧巧能夠找到那麼多的牛奶巧克力,這附近的巧克力庫存應該都沒了吧。

「對不起,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我沒有乖乖的待在家裡等你回來,對不…………」巧道歉的話語,被宜的吻堵住,漸漸的加深了這個吻,感覺這是一世紀,是永遠。

宜了解彼此中間藏著太多的誤會。宜在巧的懷中輕輕的喘著,臉紅的就像顆鮮豔欲滴的蘋果「宜,能不能不出國。」巧像個被欺負的小媳婦一樣,小心翼翼的問著。

「我還是會去。這段時間,請你相信我,我會變成個更好的女孩回來見你的。我相信,我們彼此都要給對方時間成長兌變,請你對我的愛,不要變。不要感到不安,要好好照顧自己。把病養好。」宜的臉上的空已經變成一種堅定。

「好!我相信你。我會變成更好的人,來迎接你回到我身邊。我知道這次的出國對你來說很重要,但是愛你的我還是十分的不捨你離開我。請你原諒我剛剛小小任性的要求。好嗎?!」巧握住宜的手,眼睛直直盯進宜的眼睛內。


後記:
「嘿!阿巧,宜呢?!」阿序滿頭霧水,一大早小美就派阿序回來,要知道最新動態,畢竟,她也是幫了很大的忙呢,可惜昨天阿序實在太不規矩了,害小美一整晚都沒睡著。

「呼~」阿巧這次要整死阿序,嘆了一大口氣,眉頭緊緊鎖著。
「是怎樣,你也快說,我很睏耶!昨天晚上,我可是很累!我家親親小美還等著我回去跟他報備!」阿序不相信這完美的計畫會失敗。而且她想趕快知道後續,然後抱著她的親親小美睡覺勒。

「我昨天晚上就送他去坐飛機了。」阿巧轉變表情,一臉沒辦法,事情的轉變,也事他始料未及的。

「什麼!!!!!!你真的很沒用耶,我說,你是不是那麼蠢阿。真是夠了,我們家親親小美可是崇尚完美結局的耶,你這樣要我怎麼回去報備,等等她,會難過到我沒好日子過耶,求求你!好心一點,機票錢我出,你去把小芸宜追回來啦!!!」阿序一整個慌張不已,想到她家親親小美難過的樣子,她得心都快碎了,他只差沒有跪下來求阿巧了。

「你說的唷,嗚嗚嗚……..哇哈哈哈哈!機票錢準備好嘿!」阿巧終於忍俊不住,大聲的笑了出來,挖!這趟機票錢可以省了,一頓法式晚餐,也沒什麼嘛!

「嘿!你騙我啊!宜呢???是躲在那扇門後面?!你說!」阿序整張臉脹紅,她沒想到,從以前到現在,被整的永遠是自己。

這一對寶,真是以互整為人生樂趣。

「哈哈哈!她真的出國了。我們約定好的,要為彼此變得更好。」阿巧開心的大笑著。

「喔!」阿序的臉上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要惱怒。她早就體認朋友並不好當了。嘆。



台長: 沉重
人氣(6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牛奶巧克力 |
此分類上一篇:牛奶巧克力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