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0:24:39| 人氣6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奶巧克力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

阿巧一個人坐在位子上十分閒適,因為這部校車是為了多出來的學生開的,儘管是多出來的,卻也無法填滿整台車,正好,有了阿巧自己的空間,只是略感寂寞,換了線的阿巧正在看著外頭急忙趕校車的學生們,一邊靜靜的想下一步到底該做什麼.考完學測後!整天無所事事!反正有F大可以唸了,上進對阿巧來說,好像沒有什麼意義了,因為妙妙才提起的幹勁!也在她離開後煙消雲散!幸好多個鬼靈精小宜!整天說些亂七八糟五花八們的話題,讓阿巧乖乖的待在圖書館,也才有F大可以立身.

上了F大可是個大消息呢!畢竟F大學風自由,校風又很獨特,男男和女女在校園擁吻校長卻只用自由形容!每年工商業畢業學生的評比也總不落人之後,還沒畢業,或許就有工作了!可以說是顛覆畢業即失業的標準好學校.

阿巧也很開心可以上這麼一所學校,因為她知道在這裡可以給妙妙一個不受壓力的空間,可是妙妙呢?她現在又在哪呢?阿巧沒向任何人說!畢竟考上的學生太囂張可會被還要拼指考的考生怨念給殺死的,而阿巧一點也不想出風頭!甚至還拜託學校不要張貼出她的榜單.

「一個人真的好孤單」,阿巧忽然這樣想著,也想起在校車上總是沉沉睡去的宜,甜美的模樣還在旁邊不散,自己盯著那個她的睡臉發呆,亦不小心一個紅燈一個煞車都好害怕驚醒了她,傻笑著自己的舉動,好像沒有這麼孤單了,

在另一台車偷渡的宜,又是怎樣的情況呢?

「唉~~」惠燕跑去打工了,芝麻頭居然一聲不響的跑掉!一個人偷渡有夠孤單而且無聊的!而且也沒人叫我起床!我那敢在校車上睡覺阿,可是芝麻頭每次叫我起床還真令人臉紅心跳的,靠的好近好近然後再吹我的脖子和耳朵,想起來就生氣好像帶點甜蜜,阿!不知道啦,只是芝麻頭真沒義氣,一個人不知道跑去哪了!該不會換線了吧!小腦袋瓜轉阿轉!轉不出所以然,有昏昏沉沉的感覺,早知道最後一節就不該這麼瘋狂的打籃球的!

「嘿!學妹!再不起床你可能會睡過站喔!」車長親切的說著!

「哇!謝謝你!」混亂之中,宜跳了下車,只是這已經是她第幾百次被叫學妹啦!連叫了三年,都快畢業了,還是學妹,是好是壞阿!

「哇~~」踩到狗大便了啦!今天怎麼諸事不順阿!芝麻頭沒來,害我好像沒什麼鬥志了,又差點睡過站而且新買的歐斯大帆布鞋踩到小黃的便便!還是回家洗鞋好了!











「怎麼這樣阿~~」小宜一臉失望的看向鄰座,今天芝麻頭還是沒來!

「哈樓!小學妹!乘車證拿出來看看」車長一臉不懷好意的說著

「哇!學長!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吧!我只是個可憐拼指考而撘你們車要去圖書館的好學生阿」小宜聲淚俱下的說著

「我只是依法執行阿!別為難我!而且你剛剛那段話有兩個問題!第一我是女生,第二你既然叫我學長了怎會又要拼指考呢?」車長嘴邊帶著一抹笑,不及不徐的挑小宜的語病

「什麼?你是女生!而且是你自己一開始先叫人家學妹的說」說到後面越來越小聲,眼前這個修長又帥氣惡質的傢伙是個女生?想想也對,芝麻頭還不是剪個俐落的短髮,聲音還不是低沉的讓人不敢相信,所以小宜很快的就相信這傢伙是個惡質的女生!

「好吧!放過你啦!我早就發現你這個小偷渡客了!我叫阿序!是阿巧的一年級同學,看看阿巧不在,所以來捉弄你!只是想不到你這個小不點居然跟我同屆!哈哈~~」

車長笑起來的樣子還真好看!不對「什麼!阿巧去哪了?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嗎?巧她轉線啦!這傢伙還真不給我面子!說走就走!你不是她女朋友嗎?怎麼!巧沒跟你說嗎?」阿序臉上全是疑惑,自從她和小美交往後就少與巧聯絡了,她對自己見色忘友的行徑有點內疚,所以才來幫她照顧小女友的,而且平常巧對她的動作也還蠻親密的,難道!跟她想的不一樣?

「嗯~~她沒跟我說」小宜沒有反駁自己不是巧的女朋友!只是一個人還在難過!

阿序一路上逗著看起來有些難過的小宜,盡盡兄弟的責任
「阿序!我下了一個決定!你耳朵附過來....」窸窣窸窣的說完

「就照你說的去做吧!期待下次相見阿!」阿序面帶不捨又風流萬種的向小宜說再見

「痾~~下次見吧」一個男生依依不捨拋媚眼的樣子還真噁!不!是一個惡質的女生!
------------------------------------------------------------------------------------------------------------
下一次相見的線到底該由誰牽起呢?
老天該不該給點答案


台長: 沉重
人氣(6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牛奶巧克力 |
此分類下一篇:牛奶巧克力6
此分類上一篇:牛奶巧克力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