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7:56:1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奶巧克力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偷偷的跳上阿巧換線的那台車,心裡超緊張的想著「死阿序!雖然告訴我這台車的車長幾乎不管事的,可是還是會怕阿!」

那份慌張的心情在看到阿巧時,煙消雲散,忘了周圍的一切,看著那張秀氣的臉龐,那對又黑又長的睫毛,想著第一次見到阿巧的時候.是偷渡她的車時,也是這個姿勢睡的,感覺疲累弱小很需要保護「哎呀!我是傻啦」宜輕輕的敲了自己的額頭,「又高又寬的肩膀在我每一次傷心難過的時候,摟著我輕聲安慰,每一次遇到黑色流浪狗時,是她把我拉到她後頭,現在我居然想保護她!哈!要是阿巧知道我這樣想,一定會嘲笑我的.」宜嘴邊揚起了一個微笑,「芝麻頭!今天就饒過你啦」宜無聲的說道,便坐在阿巧身旁.


散發著危險的氣氛,是不是有什麼靠過來了?是鬼靈精宜嗎?好想念她.
妙妙的身影越來越遠了,而宜的氣味卻越來越令自己想念,
妙妙越走越遠,怎麼....喚也喚不住,她自顧自的一直前進,「只是一直走一直走
然後把我的心帶走」眼淚就快落下,這時,肩膀忽然有了重量阻止了自己的失態,宜睡著了,倚在自己的肩膀上.

阿巧心裡千頭萬緒,回到那天下午,

「你懂心痛的感覺嗎?」阿巧小心翼翼的問
「當然阿!只是時間久了就會麻痺了」宜蠻不在乎的回答而阿巧心碎一地
巧在心裡萬馬奔騰!這是否代表著宜已有了喜歡的人
在接下來一起的午餐時間
巧總會若有似無的問那個人,宜總會回答讓巧心痛的答案

宜敲著巧的頭說「我要買預付卡啦,每天要叫他起床的,可是快沒錢了,陪我去啦!」宜拉著巧的袖子,輕輕晃著,巧的心也被輕輕扯著.

「那走吧!」巧的臉在快要僵掉的那一刻,對宜笑了.笑,很酸.

「明天我們一群人要去木柵玩喔!他也要去」宜的臉上帶著甜蜜,讓人張不開眼的幸福感.路邊的小黑狗居然被宜給忽略了,這簡直是平常不可能發生的事,巧的表情有點......扭曲.

「你不怕我到處宣揚你喜歡誰阿!」巧只是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哈!你知道名字嗎?不過阿!說真的!沒有人知道唷!你是第一個,不要大嘴巴啦!不然我就讓你變成芝麻糊唷!」宜語帶威脅,可是表情卻認真得可愛,巧沒說話,感覺很複雜,這樣聽起來自己好像是唯一知道這秘密的人,那是要開心可是....好像有一點難過

「他最近考了機車駕照,我好想給他載喔!但他老是說沒有空」表情難過的皺成一團,隨即因為巧一句「等我考駕照我可以,載你!」笑了!
宜拍了巧的手臂,「好!你說的喔」

可是買完預付卡的回程上,宜的臉又皺了,「他今天對我很冷淡,有人問他說是不是喜歡我,他居然說這很好笑,雖然我知道他喜歡的人是學姊,但是我居然在他心中只是玩笑」

巧只是在一旁心疼宜,把她摟進自己的懷中,「傻小宜,不是說心痛麻痺了嗎?怎麼哭了」巧想著為什麼那個人不是自己,如果是!絕不會讓宜如此難過,巧沒發現自己對宜下了承諾,直到分離後在見面的這刻,宜睡在自己肩膀的這刻,那妙妙呢?怎麼辦?
=====================================================
碰的一聲你又闖入我的世界

我心裡還有妙妙,你的心裡也還有楊梓勝,那麼我們是否不應該太靠近,傷了自己也會傷了彼此

巧克力在口袋裡溶化了

台長: 沉重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牛奶巧克力 |
此分類下一篇:巧克力7
此分類上一篇:牛奶巧克力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