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02:05:3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你這麼快離開的消息,忽然之間襲來的落寞無法排遣,
想像著你走不出的無助,心窩震顫不止,
有周密的思考過嗎?有痛苦的計畫著嗎?
不管怎麼樣,也無所謂了,
你的笑容我們都記得就是,
你的無奈也將不再被感覺,就在不久的未來。


今天我想起『生離死別』這四個字,
而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聯想,應該怎麼解釋,
我覺得我不是很想去感覺,
也不想去思考、理解這種意外出現的課題,
但是我的心重重的擰了一下,
今晚走在街上的某個時間,無法言喻的想放聲大哭,
不只是想,也覺得需要,一股很強烈的衝動,
你的解脫大概也映照出我不承認的怯懦吧!
好想讓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在這樣深沈的夜裡,彼此用力的擁抱,
多久都好,
擁抱在安靜的、緩慢的、用盡氣力的呼吸裡。


眼眶不住的灼熱著,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麼了....
你的形象總是平頭、昂首、挺胸站立著,
總是訕笑愚蠢的我們的荒唐行徑,
大部分的時候不太想理我們,
雖然看我們玩得那麼高興似乎也想摻一腳,
但總是冷靜的離開或是在一旁觀看,
身為社長,領導的威嚴非常剛好。


因為你選擇先走一步,來不及說聲再見,
學弟雖然不捨,也只能不忍的在心裡跟你說再見,
一切都沒事了,一切如你所願的解脫了,
不必再想,不必再煩惱,
這樣就好。


學長~再見!

台長: Linus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