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23:45:3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作多情的漏斗裡滴的是鮮紅,還真難習慣這樣的不同,

藍色的氣長長地吐出一大口,蒼茫的將是陣雨過後,

封面上的黑螞蟻說這是墜入,我傻傻的笑笑不願回顧,

一抹白污染了原本的透明,迷惑了去年記憶中的冬。



雖然看似不回頭的奔跑,卻東拼西湊的啥也沒放掉,

甩尾巴的跟展雙翼的在爭吵,任憑我嘶吼著~不要不要!

聽見某個聲音說:你遲早會好!我知道,但我現在不明瞭。

是的!一旦被擄獲就失去驕傲的倚靠,從此無法自在逍遙。



於是有時暫停是4.5,有時卻是一整屋,

原諒我心跳不規律,剛剛只是不想守秩序,

再多給點時間調適,保證最後一定沒事。

八月的晚風些微涼,果然經不起測試....

台長: Linus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