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1:39:3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色牙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拾的時候,從置衣袋裡發現一支沒有mark的牙刷,純然的白配上握把處的紅色橡膠,

忽然發了一陣呆,想起了它初現的場景,是在某個深秋近冬的夜,

在毫無遮蔽的偌大空間裡,那夜的一點紅迷亂了原本的色調。



找到它的時候很興奮,睡前的整備是幼稚期以來養成的好習慣,

雖說是臨時的寶貝,帶點些微慌亂不習慣,但掃磨過後的潔白痕跡,意外的歷久彌新,

吞吐時的清香襲上腦門,竄過皮質間的隙縫,千分之一克的赤色迷幻長留,倒是始料未及。



於此,可堪追憶的不多,就屬這件最令人玩味,也不知道是怎麼地,憶起這感覺時特別愉快,

那時是一頭半乾的亂髮,沈濁無神的雙眼皮,似笑非笑的睥睨,在黑暗中東翻西找,

最終有了它的照料,之後睡的特別甜溺,已然輕擁溫柔,睡到不想轉醒。




一定是某種『戀』的情節,我承認自己有這傾向,所以在回到我熟悉的藏寶處後,

小心翼翼的塞進寶盒,憑藉不差的記憶力,我將珍惜它三五年,直到下一次黑暗中的不得已尋找...

到時我會找到什麼顏色呢?

我想我不會現在知道....

台長: Linus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