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02:15:2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學校帶了衣服、雜物、生活點滴回來,
望著待在新竹比我更久,對於課業比我認真的電腦,
呼吸忽然落寞起來,該是下個階段了。




書桌上雜物還是太多,念舊的壞處讓我的東西越疊越高,
每次翻弄起回憶,就會想找時間慢慢品嚐,
於是把那些都放在明顯的角落,結果塵封的不一定打開,蒙塵的倒是更多。

原來一年又過去了....
像這樣的感觸勢必不能太張揚,因為我總是奢侈的蹉跎著,
即使我也偶而對自己生氣,不過我通常又快又乾脆的原諒自己,
畢竟這對我來說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不應該得意。

大廳還是一樣,挑高的樓簷,莫名奇妙的落地大玻璃,
味道也差不多,不管是嗅到的還是摸到的,須臾難辨,
走過去又走回來,少有人並行,今天也一樣,
分心望向空地,運動項目是羽毛球,
這個地方不錯,跟我來的時候想的也一樣。

國道三今天很慢,比我半夜開錯方向的兩次都溫吞,
呆在車龍裡當然不是聽別人的引擎聲,
測試喇叭的結果,小高音非丟不可!全部升級指日可待!
一下交流道就嚇到幾位叔叔伯伯,你們車都很漂亮啦,
可是我肚子餓想回家吃宵夜,真不好意思。

明天勢必要再整理一次書桌,想說在那之前先整理好自己,
嗯~好!應該檢討的差不多了!

可是....靈感都躲著不見了!

書啊、櫃啊、桌啊~看起來真礙眼,
如果不是下個階段的話,我就去買新的!

算了!等下下個階段再來收拾你們。

台長: Linus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