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4 13:08:3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作札記]言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話你都可以說出口,但是請記得別對我說謊。
或許當下不能證明是非真假,只是終究會水清魚現的時候,
從那一刻開始,我絕對不再承認見過你。
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善意的謊言,
用這種理由,你等於蔑視我處理生活的能力,
我也沒必要,留一個不了解我的人在身邊。
當美善再也難求的時候,我只希望守住可能的真實。
於是堅信沒有什麼是不能啟齒,除非不敢或不願。
如果真是如此,也請你直接點明:「我不願對你說。」
那麼我會笑著點頭,無所謂。
請別跟我討論真假各有幾分,在這條線上我只有兩端,
任何事物我都接受灰色地帶的猶疑,唯獨言語真假不可能。
要說是偏執也好,隨你去宣傳,堅持的人是我。
生命苦短,我不想為了真假,浪費寶貴的時間去判斷,
習慣對話真假參雜的人請走開,並且記住我只接受真實,
想要虛偽笑容的人也請走開,我這裡只剩審慎的批評和讚美。


台長: 波光瀲灩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