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23:05:3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年舊稿]郵件【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不過寄出了兩封信,我就得到了預期的回應。

    當然,你是從來不會回信的。

    "我可不想留下任何偷情的證據。"你是這麼告訴我的。

    一長串的對話裡,揣測的文字不斷的出現。

    "我想你應該不會喜歡上我才是。"

    "我們之間應該可以當親熱的朋友。"

    "雖然我已經三十歲了,但是我目前是不可能定下來的。"

    我知道你在暗示:

    『你不過是我眾多的伴侶之一。』


    而從另一個視窗裡,我看著你正在兩人交談的界面裡,當然對象不是會我。

    於是,我只淡淡地送了一句"那是應你要求才寫的情書呀,你別多心了:)"

    這一刻,已經注定。

    從此以後,我不會在按下Ctrl+s。

    所有難受的心情,全留給自己。
  
  
  
日期: Thu Feb 10 09:00:59 2000
標題: 寄不出去的信

   終於不甘心卻又無法否認地坦白,事實上我真的是個獨佔慾超強的女子:只要認定是我的東西,就無法忍耐別人的覬覦和分享。

   雖然在各方面都可以裝出有風度的退讓,但是唯獨在感情上怎麼也做不到。


   從設你好友開始,每次上站總習慣地按著"t"鍵進入Online Users的狀態。發現四下無人時,便落寞地開始讀佈告,偶爾還不死心地回頭查線上人。


   如果你在,就每每忍不住地想看看你的狀態,要是"查線上人"就飛也似地離開『談話選單』,摒息等待你發現我的存在。要是"送訊息",就不由自主地邊猜測對方的身分,邊泛著酸氣地看著佈告。要是"對談xxxx"下意識地便會去查對方的資料,然後自個兒生著悶氣地換名片檔。

   但是,這一切往往沒有人知道。

   我竟是這麼無聊自閉而又彆扭的痴傻著,很多時候幾乎到了不能自拔的程度,於是總是小題大作地故作冷淡,嚇得你欲言又止的退縮,也或許是覺得無趣吧,我想。

   於是到後來,開始假借這樣的理由,暗自怪罪彼此的差異和不合適,用來說服自己對這段往來放手。

   只是再冷靜的言辭也掩飾不了,天生怯懦害怕受傷卻又霸道的性格,因為怕被喜歡的人窺見,所以總是強自無情地把你逼走。


   剩下一個人偷偷地啜泣。

台長: 波光瀲灩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