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23:41:4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年稿件]郵件【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你不經意間發現了我,和我在網路上的分身。

  那個只有少數幾個人知道的身分。

  “因為我重視你呀,所以我可以猜得到。:)”

  你輕鬆地一句話,卻在我心裡泛起了疊溢的漣漪。

  人,真的很奇怪。

  自以為很堅固的秘密被發覺時,對於猜到答案的人總是無由的重視。

  或者,該說是動了妄念。

  於是我把這幾個月來的信都寄給了你。

  孤注一擲。

  想你該是很震憾的,因為你看完信,就不發一語地離線了。

  直到今天早上。

  一切,都落幕了。

  

  

  

日期: Thu Jun 29 08:34:25 2000

標題: 寄不出去的信



  兩天。

  漫長等我幾乎以為自己會死於等待。

  最後。

  你終於做了決定,在看了我寄給你所有的信後。

  “我們,當普通朋友吧。”

  勉強自己像往常一樣微笑地同意你的看法,即便是心裡的痛楚令我幾乎承受不住。

  但是我還是很清楚地明白你不想被束縛的態度,其實打從一開始你就說得很清楚了。

  只是我自己不能自主的奢求著。


  現在談開了,剩下的就留給時間來復原了。


  總有一天我可以淡淡地笑著這段往事,不過不是現在。


  這大概是我寫的最後一封關於你和我的信了,從此以後會怎樣,大概只有天知道。

  下定決心不再寫你了。

  不寫是為了不讓自己想起。

  不想起也許會忘記得快些。

  只要我不哭。

  應該就會沒事...............




台長: 波光瀲灩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